您现在的位置:魔兽世界 > 快讯 > 趣味漫画 >

迅游小子历险记魔兽世界英雄出少年

日期:12-09-14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迅游小子历险记——《魔兽世界》英雄出少年

  迅游小子和熊猫人、老牛,亡灵骑士在一起开起了批斗大会,迅游小子义愤填膺的怒斥着伊利丹的背叛,亡灵骑士摸着下巴笑呵呵的讽刺他们,有能耐的话就到伊利丹面前去骂,小迅一摸鼻子一副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样子,准备和小游一起去找伊利丹,老牛伸出大拇指赞他们是英雄出少年,熊猫人背着手一副幸灾乐祸的样子,亡灵骑士卖萌的双手扣住嘴巴故作惊恐状,说去就去,迅游小子一鼓作气来到伊利丹面前,倒,他们做了什么事让伊利丹满头的问号,又是什么让老牛他们倒吸一口凉气冷汗直冒,咱们到漫画中去见分晓。

  迅游出品

 

复制本文地址给朋友
添加到收藏夹进入论坛 站外转帖: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