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魔兽世界 > 快讯 > 插件 > 地图、任务增强 >

Atlas插件 v1.14.1

日期:09-05-12 来源:未知 作者:

Atlas插件说明:

本地下载

对应版本: WOW 3.1.x

  Atlas插件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地图插件,并有许多的为Atlas开发的组件等。暴雪为艾泽拉斯世界的每一片区域都绘制了精彩的地图,但出于某种原因,副本则没有这种地图。当你身处副本时你可以通过微缩地图来观察周围的区域,但是无法浏览整个副本的概况——这就是 Atlas 插件用以解决的问题。Atlas 的核心部分基本上是一款图片浏览器,不过,这些图片使得 Atlas 变得非常有价值——游戏中所有的副本地图都可浏览。不仅如此,在这些地图上也同时标注出了各个首领的位置以及其他有用的地点。Atlas 同时包括了战场地图、地下城分布图、飞行路线图以及户外团队首领分布图。

  在正确的安装 Atlas 后,你可以在微缩地图周围发现一个新的图标,这个图标看起来像是一个球形的一部分(你可以按住鼠标右键对这个图标在微缩地图周围进行拖动)。单击这个图标就可以打开 Atlas 的主窗口,里面显示了地图以及位置信息,同时你也可使使用命令“/atlas”来打开主窗口。在窗口上部的下拉菜单可以帮助你在不同的地图之间进行切换。你也可以拖动 Atlas 主窗口以移动它的位置,在右上方的锁形按钮可以使主窗口的位置锁定。

  在文字信息下方有一个小型的文本输入框以及“搜索”和“重置”按钮,在文本框内输入首领名或其它文字并点击“搜索”按钮后,文字信息将会只显示符合您输入的字符的信息——需要注意的是搜索功能仅对当前浏览的地图有效,并不是搜索数据库内的全部内容。搜索功能对于怒焰裂谷这样的小型副本作用甚微,但是对于诸如黑石深渊这样的副本或 AtlasMajorCities 增强插件而言,该功能将会是获取有效信息的得力助手。如果你想使整个文本信息复原,只需要点击“重置”按钮。

5月12日更新:
跟随官方更新到Atlas v1.14.1,更新了WOW3.1的内容;

4月28日更新:
跟随官方更新到Atlas v1.14.0,WOW3.1的内容;

11月24日更新:
跟随官方更新到Atlas v1.13.0,支持巫妖王之怒;

Atlas使用技巧和常见问题FAQ

Atlas 本地下载

复制本文地址给朋友
添加到收藏夹进入论坛 站外转帖: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