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魔兽世界 > 快讯 > 插件 > 法术(计时&冷却) >

CooldownPulse技能冷却提示插件

日期:09-06-20 来源:未知 作者:

CooldownPulse插件说明:

本地下载

对应版本: WOW 3.1.x

Doom_CooldownPulse技能冷却提示插件,当你的法术技能冷却结束时,在屏幕上显示该法术技能的图标。你可以改变图标的大小,动态效果的方式等。插件设置命令:"/DCP"。

点击插件设置命令里的:"Unlock"按钮来解锁,可以拖动冷却图标的位置和改变显示方式,设置结束后再次点击此按钮锁定。

6月20日更新:

WOW3.1版本更新到 1.2

1、增加了忽略需要冷却计时的法术的功能;

2、增加了设置宠物法术冷却颜色的功能;

3、本站繁体化;

5月1日更新:

发布初始版本,由wowui.cn汉化。

 

 

本地下载

复制本文地址给朋友
添加到收藏夹进入论坛 站外转帖: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