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魔兽世界 > 插件 > 头像美化插件 >

EPF精英头像图标显示插件

日期:09-05-12 来源:未知 作者:

EPF插件说明:

本地下载

对应版本: WOW 3.1.x

  精英头像图标显示插件ElitePlayerFrame,让你无需任何设置就把你的头像变成精英的图标。

  本插件包内含2个文件夹EPF和EPFe,代表EPF的两个版本。EPF能根据你的等级高低显示普通、稀有,稀有精英和精英。EPFe则一直显示为精英头像,请择一使用。

5月12日更新:
发布Elite Player Frame (Enhanced) v1.0,支持WOW3.1;

10月25日更新:
发布EPF+EPFe r120,支持WOW3.0:冰封前夕和巫妖王之怒;

本地下载

 

复制本文地址给朋友
添加到收藏夹进入论坛 站外转帖: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