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综合]下副本放弃使用命令吧!

[综合]下副本放弃使用命令吧!

发布时间:05-10-05 10:33 来源:52pk.net 作者:顺枫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我今天刚刚到了60级,暂时还是惩戒系的骑士,正考虑洗点,看了n多的文章都糊涂了!

  59级的时候我就开始和人下副本,昨天下了一次黑下,试验了一下过去很少使用的智慧圣印和光明圣印,结果发现效果还真不错。

  我们是6人组队,法,贼,牧师,猎人,还有我和另外一个56级的骑士。在有精英怪出现的时候我改掉过去站在后面+++的习惯,先是给自己加智慧祝福,而后智慧圣印,审判到集中攻击的怪身上,然后再打开一个智慧圣印,我的天,效果真好,那蓝刷刷的回啊!我们算一下,审判的智慧圣印有机会被攻击的时候给攻击者增加59篮,我用的智慧祝福回31,加上用高科技盾牌蓝回4,加上档案管理员的披风回蓝,这就接近100了,而且队友对被审判的怪攻击时也会回蓝,这样可以多攻击多少次?多加几次血?安全系数大大提高了。

  尤其在队伍中有两个骑士的情况下,一个审判智慧圣印,一个审判光明圣印,都上去用快速武器打,起码骑士的血和蓝不会掉的很快,这样队伍的安全有了保障。我们一路杀过去,我几乎每次杀完一部分怪后都是满血满蓝,队员也没有什么掉血,牧师则轻松了很多。虽然因为服务器太卡而没有最后完成,但是我们还是得到了不少的经验!我个人总结如下:

  1,骑士的定位应该在辅助者的位置,是牧师的助手,但不要和牧师一样站在队伍后面不打,应该选择智慧或者光明圣印放到被攻击者身上,确保队伍队员的血和蓝不要太快的掉。

  2,骑士不是主要的伤害输出者但是为了保持蓝和血量,一定要打,而且要选择快攻武器,杀伤不是重点,重点是要快,这样骑士自己的蓝也就有了保证。

  3,祝福的选择一定要正确适当。也许有人说只会用王者祝福的骑士是懒骑士,但相比较而言,骑士的拯救祝福我个人感觉用处不打,法师杀伤太强,牧师加血太猛,仇恨高的吓人,拯救只不过是杯水车薪,反而不如王者实用。

  4,变化祝福一定要及时。看到布衣的蓝不够了,马上换上智慧祝福帮助他们回蓝,这点我见到的好几个骑士都做不到。

  5,干涉,圣疗一定要果断。不要犹豫,也许3秒钟的犹豫就会灭团。干涉后其他队员要马上放弃攻击,争取马上死亡,因为干涉只有30秒,你的抗争也许会导致被干涉队员的死亡,最终是灭团的结果。

  6,熟悉其他职业特点也很需要。这点对任何职业都有效果。只熟悉自己的职业并不能保证与队友的完美配合。

  7,60级以后,是下副本下战场的时代,命令圣印的不确定杀伤在这个不需要自己solo作任务挣经验的时候并不实用。当然如果为了保证王者还必须留着,但是下副本的时候尽量不用,骑士的那点杀伤实在微不足道。

  8,骑士在有几个精英的时候一定要上去打,不然还不如找个好点的布衣在后面加血呢。打不是为了杀伤,而是为了保证蓝和血!快速武器非常重要。

  以上都是我个人的浅见,欢迎各位方家指正批判!

  国际惯例:二区彩虹之湖,圣光照耀下的艾泽拉斯,顺枫!好友:法师liuanchen,法师逆枫(我现实的朋友),法师:如果你还爱我,都是法师朋友看来法师挺招人喜欢。汇报完毕!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