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魔兽世界 > 我叫MT > 我叫MT动态 >

《我叫MT》其实拍的是黑装备的时代

日期:10-01-11 来源:转自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这片子拍的是 60级封顶的国服时代?那时候有这么黑的人?

  其实这片子拍的是 2.0版本以后.

  在60封顶的年代,我是联盟,公测的时候,从新手村跑出来,能被一群陌生人加满BUFF。

  会有比你级别高的人免费送你绿装,会有人慢慢的指点你该怎么去打,什么东西该用,什么不该用。

  那时候当你的裁缝朋友会免费送你包包,你的附魔朋友会免费帮你附魔,你的工程朋友会替你准备好任务用的青铜管,你被部落杀了,你的朋友会放下手中的任务,立刻过来帮你, 在下副本之前,你的朋友大家为你一个人花1个多小时做死亡矿井的前奏任务。这是我当年所经历的联盟。

  记得当年因为部落的种族天赋PVP强,我们的理想是:永远的联盟!forever!

  我还记得那些熟悉的ID:

  阿尔银盾-精灵男战(45级抗玛拉顿公主的MT ^ ^),

  花袭人-精灵女贼(服务器当时PK最强的DZ),

  某个英文名字的人类牧师(我的英文水平哎...为自己制作了人物卡,为了寻找失散的姐姐,其实就是奥蕾莉雅)

  黯光火羽-矮人圣骑士(似乎什么任务都难不倒他,副本里出现什么情况他都能挽救的神一样的大叔,每次看到火羽山都会想起他)

  狱瑟亚石-人类男术士(哎,当时我以为术士能复活人,结果把战复用来复活了他,结果闹了笑话,大家一起跑副本..)

  当然少不了stuff-矮人盗贼(哎,到现在我才知道当年我们双治疗+双贼+防战打玛拉顿公主是多非主流了..)

  PS:大鸟-精灵男盗贼(貌似留洋在英国了?还在玩欧服么?)

  我相信,MT一定不会有这样的记忆,也一定不会记得把亚麻布全部发给裁缝,也一定不会所有的朋友都把用不到的绿装邮寄给自己分解,也不会有出了紫装(侍从之戒)队里3个人全部放弃掉,其中有贼,有战士,推辞了到最后不肯拿,让对方拿的事情。

  当然更不会有在一个小公会里,1个人被守尸体,所有人跨1个大陆去帮忙的事情。

  我想知道,MT这个片子的时代背景真的是当年那个刚开放60级的时代么?

  MT这个人真的有可能有人会愿意和他游戏?我看不出来他任何的真诚~

  我那时候的号在1区索拉丁~我还记得那个05年5月份~

  现在的小号也是互助的。(自己做任务升级的情况下,你一定会遇到的)

  我现在在2区,没大号,刚回归。

  一个第一次见面的德莱尼大叔骑士帮我做2个小时的任务,送了我所有战士的雕纹。而那个骑士也才 35级左右。

  一个和我同级别的防骑用防御天赋练级,一起跑到黑海岸,只为我想打一次黑暗深渊。

  一个法师,一个矮猎人,一个骑士,一个萨满,陪我跑到剃刀沼泽打蓝色武器。

  一个术士,从石爪山到暴风城交易给我 青铜管~

  这些,我想可以表明现在的小号风气了么?

复制本文地址给朋友
添加到收藏夹进入论坛 站外转帖: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