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魔兽世界9.0前夕圣骑士改动介绍 圣骑士技能改动汇总

魔兽世界9.0前夕圣骑士改动介绍 圣骑士技能改动汇总

发布时间:20-11-12 15:44 来源:NGA 作者:zjz522072283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在魔兽世界中圣骑士一直是一个人气比较高的职业,三个专精覆盖了三个大方向,而在最近即将开封9.0,圣骑士也是进行了一系列的调整,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吧。

全职业通用

(服务器重启后生效)所有坦克现在造成更高的仇恨值。

魔兽世界9.0前夕圣骑士改动介绍 圣骑士技能改动汇总

通用

(服务器重启后生效)十字军打击:现在消耗9%基础法力值,从14%下调。

(服务器重启后生效)正义盾击:伤害降低15%

神圣专精

(服务器重启后生效)神圣震击:治疗量提升10%。

(服务器重启后生效)荣耀圣令:治疗量提升9%。

(服务器重启后生效)圣光闪烁(天赋):治疗量降低10%。

魔兽世界9.0前夕圣骑士改动介绍 圣骑士技能改动汇总

防护专精

(服务器重启后生效)防护圣骑士被动护甲加成降低到10%,从20%下调。

(服务器重启后生效)荣耀圣令(等级2):随着你生命值降低,荣耀圣令的治疗量最多提高250%。从300%下调。

魔兽世界9.0前夕圣骑士改动介绍 圣骑士技能改动汇总

惩戒专精

(服务器重启后生效)惩戒圣骑士所有技能(abilities)伤害提高4%。

(服务器重启后生效)处决宣判(天赋):初始伤害降低25%,并且不再会打出暴击。

(服务器重启后生效)最终清算(天赋):现在提高35%伤害,从50%下调。

 

(服务器重启后生效)圣洁怒火(天赋):伤害量提高50%。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