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魔兽世界9.0狂徒贼玩法理解分享

魔兽世界9.0狂徒贼玩法理解分享

发布时间:20-11-05 16:05 来源:NGA 作者:Azeroths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灵魂羁绊

  因为上面已经选择了格里恩,那么就只说一下格里恩盟约的魂约了。 第一个羁绊[裴拉戈斯]就可以点出5%全程全能buff及使用盟约技能后触发内置1分钟CD持续7s-15s的精通BUFF(触发后随机在你身边掉落球,吃到就可以加2.3s,掉3个)

魔兽世界9.0狂徒贼玩法理解分享

魔兽世界9.0狂徒贼玩法理解分享

  第二个羁绊[克雷雅]则有暴击buff,身边每有一个盟友加1%,最多8%。之前测试的情况,LR、SS的BB也算。 第三个羁绊[掌炉宗师米卡尼科斯]则是急速,效果为每对一个新的敌人造成伤害提高3%,最多5层,持续10秒。附加的其他被动效果是释放90个伤害、治疗技能/法术后召唤一个布隆机器人帮你打架(试了下,90次就算能量无限也起码要1分种以上,而这个机器人的伤害,有些惨) 理论上无脑选第一个。 只有第一个可以点出俩增加输出的BUFF同时不损失效能导灵器,其他的两个羁绊,都需要牺牲一个效能才能点出来。 在根据羁绊的效果上,盟约技能申斥回响则考虑要么卡CD打,要么为了触发精通,牺牲15秒的CD时间,每分钟打。

  导灵器

  导灵器的选择上,第一羁绊可以插两个效能导灵器 目前自己选择的是三重威胁(145等级:影袭在额外施加一次打击后,有9%几率使你用两把武器一同施展攻击,184等级:12%)

魔兽世界9.0狂徒贼玩法理解分享

  潜伏胜机(145等级:伏击和斩击有15%几率为你提供一种你目前没有的命运骨骰战斗增益效果,持续5秒。在潜行状态下时,持续时间和触发几率为原来的三倍,184等级:19.5%)。

魔兽世界9.0狂徒贼玩法理解分享

  另外的俩狂徒的效能是手法娴熟(145等级:命运骨骰获得额外配对的几率提高10%,184等级:13%)——其实就是摇出多BUFF的几率。

魔兽世界9.0狂徒贼玩法理解分享

  双手精通(145等级:在剑刃乱舞激活时,左右开弓的发动几率提高3%,184等级:3.9%)

魔兽世界9.0狂徒贼玩法理解分享

  不过这个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去调整,根据不同的需要去调整不同的导灵器来使用。不过需要注意每更换一个导灵器会消耗一点导灵器能量,能量每24小时恢复一点,最高存10点。 基本潜伏胜机是必带的导灵器,另一个现在选择了三重威胁。 双手精通也是可以考虑的一项,他需要你将剑刃乱舞加入循环中提高精通的触发几率。 之前的手法娴熟导灵器效果是直接刷新CD,现在改了,目前来看选择的人已经变少。

  橙装/消耗品

  橙装

魔兽世界9.0狂徒贼玩法理解分享

  隐秘短枪:当你的影袭造成额外攻击时,有 40%几率使你下一个手枪射击额外攻击两次。(实际使用中,是造成两次伤害并且可以造成两次连击点,点了快速拔枪就是一个手枪触发到了直接打出2星+2星。看起来十分强大,但是目前没有了大小枪的特制联动,手枪伤害并不高。而且需要更改输出的循环,以前是手枪用来填补空缺的连击点打终结技,带这个就尽量是触发了手枪后,用影袭打满星放终结技,空星打掉这个手枪。不然直接浪费掉大量的连击点。

  而且个人建议带这个橙,不要点快速拔枪,用手枪的星来刷CD打终结技就好,点武器大师或者鬼魅攻击可能更好的选择。

  总结:目前看了一圈没太多人用,手感变动+极易浪费)

魔兽世界9.0狂徒贼玩法理解分享

  狂猛迅疾:冲动使你的伤害提高10%,并且在切割激活时,你有几率获得冲动效果,持续3秒。(目前观察是使用率最高的橙装,在爆发上拥有最大优势,20秒的10%增伤效果,整体围绕更多的冲动为核心,触发时也可以帮助回能加伤害,触发率也还不错。PS:快加入狂猛迅疾+潜伏胜机吧!战斗中充满了随机的乐趣)

魔兽世界9.0狂徒贼玩法理解分享

  狡诈魅力:因势利导,左右战局。影袭的伤害逐渐增加,可使你造成的伤害最多提高10%,达到最大值后,该效果会在10秒后消失,随之开始重新循环。(被砍的很惨,最开始是30%,4次影袭进一个阶段,触发的影袭额外攻击也算一次。10%目前看整理时间轴打在冲动期间很不错,在其他的平稳输出阶段看也算不错,有一定的竞争力,带的人也很多。)

魔兽世界9.0狂徒贼玩法理解分享

  绿皮的柳枝:正中眉心每消耗一个连击点数,就有20%的几率使你的下一次手枪射击的伤害提高200%。(基本没人带了,大枪CD45秒,跟7.0时候的护腕没的比。) 通用橙里个人感觉能用的只有血牙精华(单刷向),刺客大师的印记(暴击肩,可以配合出潜AOE)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