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魔兽世界怀旧服火法天赋分享 火法farm天赋选择

魔兽世界怀旧服火法天赋分享 火法farm天赋选择

发布时间:20-09-10 13:52 来源:魔兽世界怀旧服吧 作者:鸟欺辱克鲁斯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魔兽世界怀旧服火法天赋分享,在使用火法farm团本时,天赋该如何点呢?请看魔兽世界怀旧服火法farm天赋选择。

魔兽世界怀旧服火法天赋分享 火法farm天赋选择

  开荒期的天赋和FARM期天赋不同。

  原因有二

  一,团队打法从不熟悉,到熟悉。

  二,已经拿了一些T2.5的装备。

  开荒期,我认可三个火法天赋

  17/31/3 18/31/2 以及 28/23/0

  抛开28/23/0 这种特殊天赋不算

  无论是17/31/3 还是18/31/2 有一个问题就是为了点冥想,需要浪费天赋点。

  其实奥系有几段

  一段,为了专注S级,也就是需要5点过路+本身5点由于奥术精妙是A,所以浪费3点。

  二段,为了冥想A级,除了专注本身10点外,还需要5点天赋。这5点天赋点啥都不是很好吧,就一个B级奥爆暴击,和C级魔法吸收值得点。但是不点也无关痛痒。 算是2~5点。

  三段,为了点出气定,需要20点。 也就是说15点+3点冥想18点了。又需要浪费2点天赋。一般这2点加在反制上,算是C级吧,至少反小眼,和跑图PVP有点用。浪费2点

  四段 奥术重击S级,需要25点前置,气定已经21点了,还有4点正好A级天赋奥术心智,也就是说从21奥到28奥,不浪费天赋点

  五段,气定,由于气定需要30,所以需要再点2点奥,算是浪费2点,实在没啥可点了,一般是补全魔法吸收。

  这么算下来了

  10点奥术 浪费3点30%的浪费率

  17点奥术,或者18点奥术 浪费3+2~5点 也就是 29.4%~47%的浪费率

  21点奥术 浪费 3+2~5+2  33%~47%的浪费率

  28点奥术 浪费 25%~35.7%的浪费率

  31点奥术 也就是9点~12点的浪费点 29%~38.7%的浪费率

  也就是说在其它系天赋,缺天赋点的时候,奥术尽量选浪费率最少的点法。

  比如冰法,因为PVE天赋足够用,31点奥术都没问题,所以说冰法不存在思考奥术点多少的问题。

  而火法,PVE天赋要求点数太高。所以说奥系要选浪费率相对少的点法。

  火系,一般要保证 31 30 23 这种 所以奥系就有

  10 17(18) 21 28四种点法,显然。10和28这两种奥术浪费率最少。

  开荒期 17/31/3 18/31/2 是没办法。因为开荒战斗时间长。FARM后大家打法熟悉了,以及装备提长了,对蓝量的要求降低了。比如说T2.5 5回13  而冥想相当于18或者27的5回 也就是说T2.5的5回基本可以代替冥想了。然后由于全团伤害也提高了,对技能次数的要求就降低了,也省一些蓝。

  简单的说T2.5的5回13,可以完美代替冥想。

  即如果开荒期 17(18)点奥系蓝刚够的话,那么FARM期 就不需要冥想了。

  所以 FARM期火法的天赋应该以点完5点专注为主,毕竟浪费率更低

  把天赋加在烈焰风暴上3点,15暴,更一步提高小怪时的续航。算上T2.5的5回13。小怪时超过原来冥想不点烈焰风暴的回蓝收益。

  把天赋加在冲击波上

  把天赋加在火冲爆击上,

  把天赋加上灼烧易伤上,灼烧易伤也是B级天赋可以不点这个,点奥暴。

  所以说,燃烧火法的天赋在FARM期应该是

  11/37/3或14/34/3

  11奥就是专注10点+奥爆1点

  37就是除了火系晕人 和火盾两个天赋 其它全点

  3不用解释了

  14奥就是多加2点奥爆 1点魔法吸收或者奥术护甲

  34就是3点灼烧易伤不点。

  3不用解释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