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魔兽世界怀旧服taq奶德各boss心得 taq奶德怎么玩

魔兽世界怀旧服taq奶德各boss心得 taq奶德怎么玩

发布时间:20-08-12 15:24 来源:NGA 作者:刺白白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魔兽世界怀旧服taq奶德怎么玩?在taq中的各boss战里,奶德该如何操作,有哪些要点需要注意呢?请看魔兽世界怀旧服taq奶德各boss心得。

魔兽世界怀旧服taq奶德各boss心得 taq奶德怎么玩

  一、配装 天赋 可以5T2+3散件憋锤子然后等NAXX,但是我会选择全散件,等我慢慢拿到以后,这TAQ 蓝耗压力确实不大,我6小时那场双子打15分钟,穿的3T2 用了3个激活蓝量也抗下来了,具体配装可以看我这篇帖子,然后开门匕首不用做了,小克太简单。天赋我试了深恢复跟21 30,感觉两种都差不多,如果能保持全BUFF2个小时打完,那21 30优势很大,但是如果要打4 5个小时,扑街好几次的那种,深恢复比21 30更猥琐。

  二、药水,符文太贵了,可以不吃,但是大蓝还是要的,不要跟我说现在物价多贵多贵,这是个游戏,不是谋生的手段,奶德作为瞬间HPS最高,泄蓝最快的职业,很多场景都是要用大蓝来补充蓝量的,这也是奶德好玩的地方。其他的可以在进TAQ以后第一瓶抹卓越巫师之油,巫师油也加36点治疗效果的。前面蓝量根本没压力,等到了公主以后再换法力油,然后魔血坚韧常驻,我在TAQ喜欢吃嫩狼肉排,因为猥琐第一,血越多越好。

  三、小怪

  1、巡逻的黑鸟 尽量做到40码加血,做不到也没关系,这怪打人等于不掉血,保持抗他的T身上的回春愈合无脑2级触一直刷就完了,不要管过不过量。

  2、老1前面4狗 T去开怪的路上就给4个T套回春,开ZG护符疯狂就5级愈合泄蓝,这里注意如果你的团是野团,第一个黑鸟感觉打的很慢,那第一个4狗就把激活用了去,大概率到老1激活又好了。

  3、沙尔图拉路上会冲锋撕裂的群怪 这里要一定注意,这怪前面打人一点不疼,加好T就行了,一旦冲锋了撕裂的DEBUFF一出来,立马开护符无脑怼着身上有撕裂DEBUFF的人5级愈合,如果这波你有激活,那就可以感觉快冲锋了就开始给近战铺回春。

  4、去范冰冰路上的不停刷新的怪 这怪伤害太弱了,不要怕OT怪打你不敢加血,无脑到处铺回春就好了,怪打不死你的不用怕。

  5、去公主路上带飞飞的群怪,方法跟老1前面4狗一模一样。

  6、双子路上5狗4斩灵 这里提供一个模板:如果你这波有激活,可以把大蓝的CD给有限无敌,那就保持几个回春用愈合疯狂泄蓝,如果你没激活,完全可以换8T2无脑铺回春,这样治疗效果绝对不会低,而且仇恨上来的慢,可以更猥琐,我觉得一般人完全可以5狗跟4斩灵都穿8T2只无脑铺回春,问题都不大,数据绝对不难看,当然想碾压别人活着高端局还是要用愈合。

  其实奶德加小怪就3种方法,没AOE技能的,就打T的,比如MC的火、TAQ的巡逻黑鸟,那就保持T身上的回春愈合只加T,甚至可以不加血,坐地回蓝。阶段性掉血的,比如沙尔图拉路上会冲锋撕裂的群怪或者BWL的地精怪,大范围掉血的时间就那20秒左右,就在那20秒要来之前铺几个回春,然后20秒内把蓝都用愈合泄掉去。最后就是5狗跟斩灵这样可能一直持续大范围掉血,血线压力很大的,就起手猥琐的前提下保T,中期仇恨稳定了开始泄蓝,丢回春还是铺愈合根据团队的击杀速度还有你手上的牌有多少来定,比如吃了精炼还有激活,那肯定愈合为主,如果没激活又舍不得吃药,就铺回春。然后一定要用足自己的激活,小怪阶段有很多时候可以把激活放出来然后到BOSS战激活又能好的。

  BOSS战

  老1

  毫无压力的BOSS,起手上来就给T飘一个回春让自己下马,再接一个愈合,因为这个时候所有人都还在马上跑位,这第一个治疗缺口只要你读了愈合就肯定是你的,之后站在台阶上靠近T且尽量能加到更多的人的地方,疯狂泄蓝就完了,这奥爆伤害,吃了奥抗可以无视,这里先用激活,把大蓝CD留给有限无敌,防止被心控的近战剁死。

  一家三口

  我开荒的时候疯狂解毒,这周不解了,因为感觉一家三口的读掉血速度还没我回春加的快。这里推荐铺回春,虽然我这周用的是愈合,因为有恐惧的存在,我的队里也没SM给我插战栗,恐惧的时候如果回春铺满了起码回春还在跳,一样的只要2分半以内能击杀的团队就先激活再大蓝,为了最后剩一个BOSS的时候狂暴把T秒了来找你的时候可以吃有限无敌。

  沙尔图拉

  进场以后切小怪阶段大胆跟着近战,不要怕,小怪转不死你的,你要做的是尽可能多的能加到近战。剩BOSS了,BOSS被晕就开始无脑给近战铺4、5级回春,4级回春才100蓝,近战一定会吃BOSS醒了之后的第一个旋风斩的,这时候回春可以跳点,21 30的话一定要在BOSS被晕的阶段整个自然之赐的BUFF出来,旋风斩一出就换5级愈合加近战。

  范冰冰

  我打不来,每次我的团都是几十秒就死了,就没人掉血,无脑过量刷T吧。

  小软

  我的团可能不具备代表性,我这周打都不驱毒了,DPS都自己解的而且一轮打完就结束了,那我肯定在这一轮吃激活大蓝用愈合把我的蓝泄空,如果要打N轮的尤其是联盟,肯定还是解毒为主,如果要打整个两轮的团,建议穿8T2铺回春。

  公主

  就解好T的翼龙就完了,尽量站在没人的地方,因为那个沉默的毒是随机给一个人,然后周围10码都中,类似哈卡的堕落之血,找个没人的地方猥琐加血,等要到30%的时候开始铺几个回春激活自己,一进30%就开护符疯狂满级愈合,蓝剩2000了就改5级愈合。

  双子

  这周我试了保持T身上的回春愈合无脑2级触,佩奇是保持T身上的回春愈合无脑3级触,结果表明3级触好的多,直接加了个世界第4。然后站位方面尽量猥琐,跟其他治疗隔远点,不要一起中暴风雪,万一OT被BOSS看了千万别往后跑,直接冲上去怼BOSS,别整的两个BOSS站近了回血。然后双子的战斗时间比较长,只要超过7分钟一定要上来用了3000蓝就激活自己,这样一场战斗可以2个激活,大蓝别省,深恢复的话等BOSS互换位置就给T 身上飘个回春,等白光闪完了,T打到BOSS自己吃第一下伤害了就可以迅捷治愈把回春吃了去,双子建议多用5级愈合,少用9级,因为大多数团蓝量确实吃紧,要控制过量。

  奥罗

  联盟我没打过,不清楚情况,部落如果你的刷OT组的,猥琐一点,找个合适的位置平时可以刷到近战组和T,不要吃沙尘暴,等OT组吃沙尘暴了,在平移一下去加OT组,然后千万记得如果奥罗下地,他第二次起来那下变熊,防止被奥罗戳屁眼一发入魂,这周的佩奇就是这样的,因为奥罗我听到的打法就有很多种,总体思路就是保证自己不死的情况下,你的站位要能加到更多的人。然后沙堆我感觉并不疼,而且很慢,吃一两下没事,如果被小虫子追,就去找DPS,他们会帮你清的。

  小克

  小克这个入场可以全团一起进,然后MT吃头3下眼楞,那么你在跑位的过程中就要给MT丢回春了,因为3下眼楞他肯定靠自然抗药是不够的,小克站位的问题没法教,多跑就会了,尤其注意一点就是红光一来的时候迅速看眼睛的位置,比如眼睛是6到12点,你就迅速先跑到3到9点的位置去,这样刷出来的小触须怎么捅你,也不会把你捅到红光上去,P2一定补一瓶暗抗防止自己被秒,一样尽量占到能加到大多数人的位置,TAQ整体选位非常重要。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