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魔兽世界怀旧服taq狂暴坦天赋分析 taq狂暴坦天赋怎么选

魔兽世界怀旧服taq狂暴坦天赋分析 taq狂暴坦天赋怎么选

发布时间:20-08-11 15:08 来源:NGA 作者:永怀345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魔兽世界怀旧服taq狂暴坦天赋怎么选?狂暴坦在taq中该如何选择天赋呢,请看魔兽世界怀旧服taq狂暴坦天赋分析。

魔兽世界怀旧服taq狂暴坦天赋分析 taq狂暴坦天赋怎么选

  昨晚D团通了TAQ,前期深防天赋抗完双子,奥罗和克苏恩换狂暴坦,奥罗是熊T抗的,因为战士拦截CD不够。

  上述天赋的一些基础考虑:

  1. TAQ对仇恨不敏感,不需要强化仇恨;

  2. 奥罗的击退CD是20秒,两点天赋之后拦截的CD刚好20秒,配合拦截宏可以替代熊T。

  3. TAQ里经常要拦截跑位,强化狂暴之怒的点法拦截需要两个CD容易脱离距离,两点愤怒掌握完美解决;

  4. 双子 公主对坦克硬度有一定要求,穿深防装带盾,这个天赋比深防坦只少2%的护甲。

  5. 其他场合对坦克硬度要求低,可以多穿点输出装DPS。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