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魔兽世界9.0增强萨冰风暴技能介绍 增强萨冰风暴技能测试

魔兽世界9.0增强萨冰风暴技能介绍 增强萨冰风暴技能测试

发布时间:20-07-06 09:14 来源:NGA 作者:gywfz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魔兽世界9.0增强萨冰风暴技能介绍,在9.0中增强萨冰风暴技能效果是什么?下面请看魔兽世界9.0增强萨冰风暴技能测试。

  就冰风暴而言,被砍是预料之中的,冰风暴不仅能AOE,还能对单体伤害有提升,如果不砍,那么否T4这一层,只有冰风暴一个选择,不过伤害砍得不算太多,在初期依旧算本层单体AOE都比较强力的天赋,要知道目前我这个萨满10层旋涡武器下,闪电箭也才1055出头,而后期是否依旧强力,这个不好说,因为毕竟冰风暴是没有成长性的,只能看中后期冰霜震击的成长性是否更好。

  PS:虽然旋涡武器最多消耗5层,但是超过5层后的伤害是根据你的层数来计算的,比如你现在是6层旋涡武器,那么虽然你只消耗了5层旋涡武器,但是伤害是按照120%计算,同理10层是按照200%计算,这个是不是BUG还不得而知。

魔兽世界9.0增强萨冰风暴技能介绍 增强萨冰风暴技能测试

魔兽世界9.0增强萨冰风暴技能介绍 增强萨冰风暴技能测试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