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魔兽世界9.0盟约技能血肉铸造解读 血肉铸造技能介绍

魔兽世界9.0盟约技能血肉铸造解读 血肉铸造技能介绍

发布时间:20-06-24 08:42 来源:NGA 作者:泰莉亚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魔兽世界9.0盟约技能血肉铸造解读,玛卓克萨斯通用盟约技能血肉铸造的技能效果是什么,这一技能强不强呢?请看魔兽世界9.0血肉铸造技能介绍。

魔兽世界9.0盟约技能血肉铸造解读 血肉铸造技能介绍

  血肉铸造是玛卓克萨斯的通用盟约技能,可以很大程度上提高一个职业的自保能力,可以理解为一个需要自己主动使用的萨瓦迪卡。

  血肉铸造的上限是你最大生命值的50%,持续2min,cd为2min,这就意味着你可以无缝连接这个技能

  引导时间结束后,身上会有一个通灵护盾的特效。

  在杀死一个精英怪后,使用血肉铸造就可以达到护盾的最大上限,如果是吸收普通怪的尸体,护盾值更低,但是可叠加。

  此外,在变形时也可以使用这个技能,你可以变成熊形态获得更高一些的吸收值。

魔兽世界9.0盟约技能血肉铸造解读 血肉铸造技能介绍

  个人感想

  目前来看,小德的玛卓克萨斯盟约还是很值得期待的,通用盟约可以大大提高小德的自保能力,在大米中,杀死一个精英怪就可以获得最大生命值50%的护盾,虽说有2min的cd,但对于自保能力的提升依然非常优异。

  对于dps而言,蜂群更多的是提高了单目标能力,对于多目标的提升比较有限。

  对于奶德而言,则可以提高可控的单抬能力,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