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新闻资讯 在线修正 魔兽世界 > 新闻公告 > 27日在线修正:踏风所有技能伤害提高15%

27日在线修正:踏风所有技能伤害提高15%

发布时间:17-10-27 11:40 来源:NGA 作者:UID952213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27日在线修正:踏风所有技能伤害提高15%

阿古斯

修正了世界任务“守卫塔楼”激活时克罗库恩的卡扎杜姆无法被杀死的问题。

修正了侵入点:森加没有在地图上正确出现的问题。

职业

武僧

踏风

所有技能的伤害提高了15%。

隐乱战甲2件套装奖励现在使旭日东升踢的冷却时间缩短1秒(原为2秒)。

雪怒的战甲4件套装奖励现在使怒雷破结束时旭日东升踢的爆击几率提高30%(原为65%)。

开发人员说明:这些改动以及7.3.2补丁中对这些套装奖励的改动应该会让2件和4件的强度与我们的计划相符,并使安托鲁斯套装对武僧的输出专精保持竞争力和有价值。全专精的伤害提升是为了防止这些调整降低总体伤害输出,并且我们在PvP中抵消了这些改动来平衡。

团队副本和地下城

死亡矿井

修正了“船长”曲奇的丢掷食物没有按预期丢掷食物的问题。

暗夜要塞

修正了活性地狱火核心有时在团队查找器难度掉落的问题。

PvP

武僧

踏风

PvP模版敏捷降低了14.5%。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