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快讯 魔兽世界 > 新闻公告 > 首杀争夺再起波澜! 进度第一公会10人被封

首杀争夺再起波澜! 进度第一公会10人被封

发布时间:16-11-18 12:11 来源:网易 作者:XLD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首杀争夺

  昨日,在更新完毕之后,欧服各大公会仅用了不到五个小时的时间就down掉了勇气试炼的前两个BOSS,和美服二人组Limit和SNF一同面对海拉的挑战。但是截止发稿,海拉依旧处于存活状态。值得一提的是,美服在开放两天之后,仍然只有两家公会过了高姆,看来即使高姆对于顶级公会造成的压力不大,普通工会也不是那么容易击杀的。目前根据wowprogress的数据显示,全球范围内进度达到2/3M的公会只有11家,分别是:美服2家、澳服2家、欧服7家。看来目前欧服在魔兽PVE方面的统治地位仍然不可撼动。

首杀争夺

  在欧服的进度上,由Method前主力和Midwinter前主力组成的银河战舰Serenity取得了欧服第一的成绩,但是欧服第二的Exorsus在高姆的开荒时间上却比Serenity少了接近10分钟。而此前一直叫嚣M勇气试炼难度不足的Method虽然排名欧服第三,但是在史诗高姆的开荒时间上却比前两名多了近2个小时。

首杀争夺

  最后,目前排名欧服第四(也是世界第四击杀M萨维斯)的法国公会From Scratch在开荒史诗海拉进入P3之后宣布退出此次勇气试炼的竞争,原因是公会中有十余名主力因为涉及利用重复刷神器点的BUG获利被封号一天至一周不等。

  在他们宣布退出之前,开荒进度已经领先于其他公会,似乎是世界范围第一个见到M海拉P3阶段的公会,并且有了一些有趣的发现。可惜的是,因为违反了暴雪的规定,他们只能告别这次竞赛。

  此外,Serenity目前都没有确切的封号消息,但有传言Serenity部分主力被封号,人数大概在1-8之间。Method和Exorsus目前还没有得知有主力被封。

首杀争夺

  目前国服的史诗勇气试炼也已经开放,不知道在海拉首杀还未诞生的情况下,国服众公会有没有机会来争夺一下呢!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