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新手攻略 Method公会 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Method放出豪言! M海拉活不过七个小时

Method放出豪言! M海拉活不过七个小时

发布时间:16-11-17 15:12 来源:网易 作者:XLD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下CD史诗难度的勇气试炼就要上线了,各大争夺首杀的顶级公会在经历了H海拉的开荒之后也收起了当初的轻视之心,开始正视这个副本的难度了。不过日前,欧洲老牌公会Method在官网上公然宣称在橙装装等提高之后,他们觉得史诗难度的海拉活不过7个小时,除非暴雪提高难度!以下为他们发布在官网的全文:  

Method放出豪言!M海拉活不过七个小时

  勇气试炼是一个很短小的副本,并且史诗难度可能真的不会很难。

  但我们希望暴雪可以从史诗萨维斯的教训上学到点什么,把海拉的掉落物品装等提高(即提高海拉难度),以便她可以活7个小时以上。

  顶级公会已经清楚地表明,他们的竞争还是会围绕暗夜要塞展开,但如果海拉在欧服上线之后还能活着的话,那么我们的兴趣还是很快就会被激发起来的!

  因为这样我们就能够看到一场精彩的竞赛了!我们现在所希望的就是在橙装装等被调整到了910之后,史诗勇气试炼的难度也能够同步调高。

  所以目前我们的主要精力还是放在暗夜要塞上。

  看来经过萨维斯一役之后,暴雪在这些顶级公会中的威信已经丧失殆尽了。不知道这次在勇气试炼上,暴雪能不能扳回一城呢?


  更多魔兽世界新闻资讯相关推荐:

欧服两名选手被取消竞技场全球锦标赛

新宠"鱼蛋"已实装 说好的奔波儿利丹呢

阿克蒙德再次削弱 魔兽9月11日在线修正

暴雪与网易续签在华游戏运营权到2020年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