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官方新闻 蓝推 7.0 魔兽世界 > 新闻公告 > 魔兽世界7.0大秘境神器能量随难度加成

魔兽世界7.0大秘境神器能量随难度加成

发布时间:16-10-08 11:06 来源:NGA 作者:ngacnlcq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魔兽世界7.0

  我们将尽快部署一次在线修正,用于修改完成史诗钥石地下城后箱子中的奖励:

  完成某个难度后所奖励的挑战者的箱子中包含的神器能量现在将根据完成的难度获得加成。

  在本次在线修正之前,箱子中包含400点基础(神器知识加成之前)神器能量,而在本次在线修正后:

  史诗2-3级:500点基础神器能量

  史诗4-6级:800点基础神器能量

  史诗7-9级:1000点基础神器能量

  史诗10+级:1200点基础神器能量

  同时,提前很长时间完成史诗钥石地下城所奖励的额外箱子不再包含神器能量。它们仍然和以前一样包含与难度相符的物品。

  所有挑战者的箱子现在也包含金币。

  你因为碾压而获得多次钥石升级所获得的额外箱子是用于确保你不会错过任何战利品。你不应该觉得碾压是件错误的事情。然而,神器能量可以在几乎所有类型的游戏内容中获得,所以你可以节约时间来更快地获得其他奖励,而节省下来的时间则可以从其他途径获得更多的神器能量。

  这些改动的目的是调整不同难度的效率,所以装备优异的地下城高手们会在高等级的史诗地下城中获得更多的奖励,而不是专注于碾压入门难度的地下城。


  更多魔兽世界新闻资讯相关推荐:

欧服两名选手被取消竞技场全球锦标赛

新宠"鱼蛋"已实装 说好的奔波儿利丹呢

阿克蒙德再次削弱 魔兽9月11日在线修正

暴雪与网易续签在华游戏运营权到2020年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