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快讯 魔兽编年史 魔兽世界 > 新闻公告 > 古尔丹领衔封面! 魔兽编年史第2卷开始预定

古尔丹领衔封面! 魔兽编年史第2卷开始预定

发布时间:16-07-19 14:5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古尔丹领衔封面!魔兽编年史第2卷开始预定

  第二卷的封面为古尔丹,参考第一卷,虽然封面是麦迪文,但是全书中涉及到麦迪文的情节不多,麦迪文只是在最后一章节才出现。

  第一卷是从泰坦创世一直讲到麦迪文成为守护者,按照剧情线推算,第二卷讲的就是第一次兽人入侵事件了,即为魔兽电影的剧情,最后完结于阿尔萨斯登上巫妖王之位,时间轴刚好对应魔兽争霸三部曲的剧情。

  但是也有另一种说法,第二卷讲述的是黑暗之门事件前的德拉诺的古代史,这段历史鲜为人知,更加适合放在编年史里。

古尔丹领衔封面!魔兽编年史第2卷开始预定

  第一卷中文封面麦迪文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