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职业攻略 痛苦术士 6.2 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6.2版本痛苦术士攻略 教你如何提高输出

6.2版本痛苦术士攻略 教你如何提高输出

发布时间:15-08-21 09:35 来源:178wow 作者:zhoujiabric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爆发AOE  

痛苦AOE?不,不,你只需要往下看痛苦和毁灭的比较就可以了。  

6.2版本痛苦术士攻略

对于那些需要高爆发AOE的场合,例如考莫克的小手和暗影领主艾斯卡的上天阶段,这是饰品评分的所采用的场景。基于这点,大灾变被使用了,所以黑暗之星碎片和塞泰的永恒凝视胜出。亵渎影月徽记和碎裂的灵魂棱镜依旧很强力,这些饰品通用性相当不错。  

6.2版本痛苦术士攻略

如果你希望并且梦想着用T18套的痛苦术来进行AOE战斗,是时候考虑放弃这个梦想了。你应该不难理解为什么毁灭在持续AOE场合是更优的选择。  

0件->2件套=DPS损失  

2件套->2件套=可忽略不计的DPS增益  

0件->4件套=可忽略不计的DPS增益  

有一句说一句,如果你用痛苦来AOE,你一定是脑子进了水。  

6.2版本痛苦术士攻略


 

更多魔兽世界游戏攻略相关推荐:

魔兽世界6.2史诗地狱火 血魔的简单技巧

魔兽世界幻化欣赏 布甲德鲁伊幻化推荐

魔兽世界鸟德PVP攻略 天赋雕文及战斗细节

随机地狱火堡垒四区攻略 技能应对技巧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