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官方新闻 蓝推 6.2 魔兽世界 > 新闻公告 > 魔兽世界6.2蓝推:德拉诺飞行将会尽快上线

魔兽世界6.2蓝推:德拉诺飞行将会尽快上线

发布时间:15-07-16 06:36 来源:NGA 作者:纯粹是喵呜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飞行

  Q:他们在尽可能的把飞行推后,他们根本就不想加入飞行。

  A:针对飞行的测试补丁将尽快上线。我们对此一直很积极。

  人物/物品

  Q:奖励传家宝袋子的稀有随从任务[吞噬虚空]能够多次完成,我很好奇这是你们有意的么?

  A:没错。袋子里的传家宝[虚空之触]是非绑定的,可以交易或出售。

  Q:你有没有觉得霸主卡扎克掉落的近战饰品与法系饰品相比,有点弱?

  A:它的确不算是一个有竞争力的DPS饰品,这也不是它的设计初衷。它更像是一个趣味选择。

  Q:[飞天魔龙]飞行中的引擎声是故意的吗?还是说只是个小疏忽?

  A:不是有意的。新音效已经设计好了。这个声音将在飞行小补丁中修正。

  PVP

  Q:请移除[自利]和大家们抱怨的东西吧。移除它,拯救PVP。

  A:心理实验:假设 [狂野角斗士的同化勋章]将增加3000全能,这样[自利]还能看?

  要塞:

  Q:为什么6.2中工程车间的[过载的攻城车]攻击速度降低了?它们只对入侵/世界Boss有用的啊。

  A:无CD的攻击速度能够在一瞬间产生很大的攻击。这并不是设计的初衷。

  Q:我是不是只能等到消磨之石任务过期才能够获取符文任务?我上个星期就有这个任务了。

  A:任务超时将在未来的更新中加入,你可以在完成这个任务后获取符文任务。(1/2)

  很遗憾的说,新更新对已经出现的任务不适用。(2/2)


  魔兽世界新闻相关推荐:

  魔兽世界6.2:时空漫游副本介绍法力陵墓

  建成丰碑 魔兽世界6.2传说戒指任务线预览

  暴雪周边618年中狂欢 来件魔兽世界笔记本吧

  战斗准备! 6.2团队副本地狱火堡垒时间表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