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游戏资料 6.2 要塞船坞 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魔兽世界6.2要塞船坞更新 新添分解功能

魔兽世界6.2要塞船坞更新 新添分解功能

发布时间:15-06-08 15:02 来源:网易 作者:网易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今天6.2ptr20104更新后船坞的舰船中新增加了一个报废的选项,可以之拆解掉你的舰船哦。

魔兽世界6.2要塞船坞

不过拆解后可不会像某些游戏一样获得资源或者狗粮之类的东西,什么报酬都没有的,这个功能存在的意义在于清除掉一些装备和技能搭配不是很理想的船只,以腾出空间建造其他更好的舰船。

魔兽世界6.2要塞船坞

此外还新增加了一个任务,让你重新建造一艘驱逐舰,目的是为了不要为大破进击而导致的沉船事故太难过。

魔兽世界6.2要塞船坞


  魔兽世界6.2相关推荐:

  魔兽6.2测试服相关职业的改动:冰DK加强

  坐骑控不再烦恼! 十小时入手猩红水黾坐骑

  魔兽世界6.2新增玩具宠物 变身鸦人与火鹰宝宝

  魔兽6.2:暗夜女变更美? 新模型再次升级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