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狂野之血 6.2 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魔兽6.2资讯:制造装备狂野之血使用量降低

魔兽6.2资讯:制造装备狂野之血使用量降低

发布时间:15-04-20 11:45 来源:NGA 作者:呆河马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前两天6.2测试服曝光了一种新的制作材料恶魔之血,将会全面替代狂野之血作为695装等以上制作装备的材料。

6.2PTR 更新:恶魔之血将替代狂野之血?

  两个新配方(武器690/705,装备700/715)都是需要使用30个恶魔之血。

6.2PTR 更新:恶魔之血将替代狂野之血?

6.2PTR 更新:恶魔之血将替代狂野之血?

  那么狂野之血将会如何调整呢?在测试服中,如图所示685/675装等的制造物品所需要消耗的狂野之血将从30个下调到15个,并且主材料如真钢锭,水晶等物品也从200个下调到150个,巫术物品则保持不变。

6.2资讯:制造装备狂野之血使用数量降低

  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改动,使得制造装备前期制造等级的成本降低了,此外也有是对更高装等制造物品的出现做出了平衡。


  魔兽世界6.2相关推荐:

  船坞到底要怎么玩? 魔兽世界6.2船坞指南

  魔兽6.2:阿什兰新任务可获得705PVP装备

  魔兽电影首部预告片或将6月12日前公布

  魔兽6.2测试服资讯:完成橙戒获要塞纪念碑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