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新手攻略 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趣味追随者分享 会赠送你玩具的追随者

趣味追随者分享 会赠送你玩具的追随者

发布时间:15-01-27 17:23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其实这个是火星很久的,但相信肯定还有许多人比我还火星,所以决定还是发出来吧。

  一个旅馆招募的追随者,一个造型略奇葩的防骑,但对他使用特殊命令可以获得玩具旅行者的篝火,他就是“安多哈尔的索拉尔”!

安多哈尔的索拉尔:追随者也会赠送玩具

  在要塞对他使用命令/疲倦,就会得到他的安慰并赠送你一个旅行者的篝火!

安多哈尔的索拉尔:追随者也会赠送玩具

  这个追随者只能从旅馆招募,所以可以指定特定技能来提高获得他的几率,他共有五个可能的技能:

  清洁术 - 魔法减益

  圣盾术 - 重击

  责难 - 强力法术

  忏悔 - 致命爪牙

  清算 - 野生怪物入侵

  另外,假如你有朋友招募到这个追随者,你也可以去他的要塞里获得这个玩具,所以拥有他的指挥官不妨在下方留下自己的战网TAG,让大家互相帮助哟~


  魔兽世界6.0相关推荐:

  阿什兰改动:排队改善 事件奖励征服下调

  魔兽世界6.0PVP攻略 2600战萨心得分享

  术士福利:魔兽6.0恶魔术起手一键爆发宏

  橙色追随者迦罗娜 武器随装等而自动改变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