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牧师攻略 pvp攻略 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魔兽6.0PVP攻略:贼法牧不死 2500经验谈

魔兽6.0PVP攻略:贼法牧不死 2500经验谈

发布时间:15-01-12 10:00 来源:NGA 作者:真实的谎言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大家好 我是来自19组末日行者的Elenath(苏救赎),新赛季以来一直选择了贼法牧作为主要组合。本文旨在抛砖引玉,欢迎大家一起探讨。

  下面国际惯例:

魔兽6.0PVP攻略:贼法牧不死 2500经验谈

魔兽6.0PVP攻略:贼法牧不死 2500经验谈

魔兽6.0PVP攻略:贼法牧不死 2500经验谈

  种族属性

  About 牧师:

  基于贼法牧这个组合先手的重要性我的牧师选择了暗夜精灵作为种族,影遁这个技能非常灵活,可以规避双菜刀起手无脑全开撸治疗,可以在面对对方潜行目标时要个先手,也可以在胶着期躲避对方控制积累优势。

  我的属性选择是优先急速,但不刻意回避精通——目前版本贼法牧的容错率非常的低,GCD很紧凑,而贼法牧相对贼法德来说唯一的优势就是牧师的进攻驱散,我认为急速是戒律牧最好的进攻属性。戒律的精通影响盾和灵魂护壳,且加成治疗量,是一个收益趋于稳定的属性。

  About 法师:

  人类佳,自利双饰品,主急速——急速直接影响了读条羊的成功率,在贼法爆发伤害不足的当前版本,控制链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About 盗贼:

  人类佳,自利双饰品,主精通。(待补充)

  天赋

魔兽6.0PVP攻略:贼法牧不死 2500经验谈

  第一层:幽灵伪装非常棒,绝望祷言也许能令你在双菜刀面前多活一会,天使壁垒不推荐。

  第二层:羽毛被砍了但和披风附魔叠加还是可以加速70%;加速盾给你的真言术盾附带一个可被驱散的"身心合一"的BUFF,可以保护盾不被很快驱散掉;幻隐和身心合一对于抗菜刀都可以提供一些帮助(尽管十分有限),可依个人口味添加。

  第三层:圣光涌动实战中触发率并不算太高但有时可救急;摧心魔对于贼法牧的牧师来说参与集火的目的大于回蓝的目的;真言术慰基本不考虑。

  第四层:灵魂护壳无法被驱散;灌注爆发抬血和做进攻驱散都极佳但有被偷取风险;在加血崩的法师时命运多舛的触发率比想象中高。

  第五层:神圣之星,只有他了。

  第六层:意志洞悉冗长的读条时间大大降低了它的实用性,在GCD紧张的贼法牧中一个两秒多读条又可被驱散的意志洞悉盾是非常不稳定的;愈合之语在面对 AOE队伍时表现尚佳,另外是自动挡,适合懒人;救赎恩惠五星推荐,一定程度上弥补了戒律抬血难的问题,一般刷2-3下停手等DUBUFF消退再继续使用。

  雕文

  移动苦修基本常驻,猎人队带上审判官,法师惩戒骑队伍请带上大驱,暗影魔法也很实用,信仰回归雕文黑科技,可依个人口味酌情添加。

  常规组合及碎碎念

  猎惩牧:当前版本的强势组合,容错率很高,有控制有爆发。30秒一次的制裁-冰-恐惧(45秒)-递减冰的控制链和会帮助猎惩牧慢慢积累优势, 而惩戒骑的牺牲保护又能解除他的牧师队友吃到的控制(牺牲解变羊恐惧,保护解致盲等)。我们选择无差别殴打对方惩戒骑,就RMP的戒律牧来说获胜的关键在于保证法师血线的前提下尽可能多的进攻驱散和规避软控(如裸冰冻,裸恐).起手贼法双潜闷惩戒定位,深结羊牧,锁喉不破标记肾,双伏击剔骨X2,法师2新星。对方不交技能基本GG,接下来每一波进攻切记法师深结羊要与盗贼锁喉肾同步,保证骑士无法驱散牧师控制

  战术萨:贼法牧非常头疼的组合,各个分段都大量出没。痛现在可以破根基,当法师握着冰指不方便biu掉根基的时候你要帮法师破掉根基。倾向于压制痛苦术,但战术的多线伤害依旧令戒律牧疲于奔命,敏锐贼的平伤又十分感人…..也许换成毁伤贼法德可破?求教打战术萨的正确姿势。

  双近战带奶:这时候戒律牧怕进攻驱散、依赖读条、进斩后抬不起血的缺点暴露无遗。战士鲁莽、野德化身、惩戒骑翅膀、DK辛达苟萨之息都建议在高血量直接交出压制。如果对面不是很娴熟你应该可以在满晕-递减晕结束后开启免打断给自己来上一口天使长快速或者救赎恩惠;然而死野骑和三板早已看穿了一切…….无脑驱散砸递减晕不让你读出一口:压制,压制结束,卒(我被打的突破第一宇宙速度绕月一周转体270度抱膝)。

  作为贼法牧我们秉持着"有惩戒打惩戒,有野德打野德,实在没有打战士,看机会转盗贼,尽量不碰冰DK"的思想艰苦战斗着,在此实力建议广大戒律牧依口味添加一名野德或惩戒骑队友,游戏体验会好一些。

  黑科技:信仰回归雕文,压力大的时候提前让队友走位,拉开距离使用,刀锋山可以先让队友去桥上,你把双近战带下去然后套盾信仰回归上桥伪装。

  PS: 关于骗打断…这个就见仁见智了,戒律牧的悲剧在于好不容易勾心斗角骗掉了两个打断的时候血已经加不起来了,卒。

  另附血の教训:DK黑暗幻象(写轮眼)给你的时候千万看好自己DEBUFF不要手贱去沉默对面的人,DK偷到你的沉默是五秒….五秒…………

  法暗德、战暗X、死暗X:打暗牧,收割模式,一波消散两波滚。

  内战贼法德、贼法牧、贼法骑:击杀点依旧在法师,作为牧师除了抬血接恐,进攻驱散是重中之重。队友打断被骗时可用沉默来断裸羊和吹,大局观很重要,打内战的时候技能交的时机可以更灵活,并不是对面出了34567你就要出678910。法师每波手上有深结时,可把对方贼带到己方贼附近让己方贼肾击盗贼,再深结羊治疗,影舞锁喉偷袭法师达成3控。

  其他小细节

  ?面对出影子的贼尽量把影子打掉

  ?法师的烈焰护体是一个一直被低估了的天赋,在面对靠小伤害堆积的对手时效果拔群

  ?关于神火宏

  /stopcasting

  /cast [harm,nodead]神圣之火

  /stopmacro [nohelp,exists]

  /targetenemy

  /cast 神圣之火

  用这个神火宏破控的时候切记注意对面治疗的位置,实测有时会不小心打破己方法师的羊——因为这个宏打到的是离你最近的没有死亡的敌方目标,有一定几率抓到潜行职业,也会不小心打在被己方法师羊的目标身上。

  ?关于665饰品 双面幸运金币

  贼队友一直深感敏锐伤害疲软,某日卖血买了一个双面幸运金币,属性如下

魔兽6.0PVP攻略:贼法牧不死 2500经验谈

  在PVP环境中开启的提升测试如下

魔兽6.0PVP攻略:贼法牧不死 2500经验谈

  敏锐贼对于金币在3V3的试用感想:并没有当年影踪8800式的提升,虽然使用了金币但是并不能起手一波秒人,因为对面正常来讲总会交防御技能。

  结论:入手意义不大

  感谢我的一直不离不弃的队友。

  冰法:計急冷,充满着奇思妙想的傲娇法师,昵称萨比破。

  敏锐贼:余斗篷,在天梯茫茫的战斗和刺杀中坚持信仰敏锐的贼,昵称羊哥(实为萌妹)。

  也感谢H牧在我最低落的时候帮助过我。

  最后@末日行者の顾冰箱、施影舞、贠化身、赵令可、丁深结、曹圣疗、柳消散、楼压制、席威慑等。


  魔兽世界6.0相关推荐:

  就是这么任性:猎人评级战场守旗攻略分享

  wow当前版本戒律牧团队本手法心得分享

  wow猎人黑科技:小宠物实现三天赋同时生效

  好就收藏:wow旧版PVP与PVE套装获取汇总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