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官方新闻 6.0 蓝推 魔兽世界 > 新闻公告 > wow最新蓝推:战场箱子不会开出征服点数

wow最新蓝推:战场箱子不会开出征服点数

发布时间:14-12-23 17:46 来源:17173 作者:esoyu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wow最新蓝推:战场箱子不会开出征服点数

  职业

  术士

  Q:你知不知道5.3里混乱之箭被砍掉25%伤害的削弱从来就没有取消过,即便现在已经没有韧性了。

  A:你说的不对,这个改动确实取消了,我们多次测试过。不过德拉诺里PVP暴击伤害本身就低了25%,混乱之箭增强过了。

  成就

  Q:我明白只有能达成的才算成就,其他的是光辉事迹,不过斡耳朵斯那个呢,很不理解啊

  A:斡耳朵斯现在应该是光辉成就了,你是对的,我们会改掉。

  PVP

  Q:我还没见到有谁战场金箱子出过征服,说好的奖励呢?

  A:我们的最后决定取消了箱子里的征服点数

  故事剧情

  Q:你好,能不能帮我解释下?为何附魔被成为奥法?那附魔邪能的效果又算什么,还是说附魔师可以用邪能来附魔?

  A:附魔应该使用里多种不同的魔法力量,是不是还有过暗影系的附魔?

  Q:德拉诺世界上的萨满呢?还是说我是联盟所以一直没见过萨满教义?

  A:此时的德莱尼还没有学习萨满教义,以前学习萨满教义的是那些战后成为破碎者的德莱尼。

  要塞

  Q:我觉得追随者应该能只重置特长,而不是特长和技能一起重置。

  A:这个想法很好,很多人都在讨论追随者特长技能重置的事,感谢!

  其他

  Q:钢铁部落的酋长们是不是站在一起就会我有姿势我自豪?

  A:悄悄告诉你,这些都是加尔鲁什教的。"排好队 - 你站耐奥祖左边过来一点,对!就是这里!"


  魔兽世界新闻相关推荐:

  招商银行魔兽世界联名卡 世界等你改写!

  wow蓝推:暂时没有考虑过重新设计一个职业

  魔兽世界设计师推特:关于萨满的改动方向

  新年新气象 魔兽世界迎2015年内容前瞻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