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钓鱼 要塞 6.0 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老司机教你联盟3级鱼屋解锁钓鱼地点推荐

老司机教你联盟3级鱼屋解锁钓鱼地点推荐

发布时间:14-12-09 14:12 来源:NGA 作者:simon1412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老司机教你联盟3级鱼屋解锁钓鱼地点推荐

  昨天一天时间,钓鱼600-700,同时钓完所有100条巨鱼,解锁3级鱼屋。

  下面说说我的钓鱼人少无BL骚扰的地点,方便大家快速钓完100条。

  首先前期准备,你从1开始钓的话,建议你买2组超级鱼饵,+200技能的先。

  600+的话,最好也去AH拖1组,加上你中途钓出来的帽子鱼竿,基本可以保证每杆都是巨鱼。

  我出发带的是+30,FM+5的鱼竿,鱼帽+5,自带+75鱼饵。

  如果买了超级鱼饵,一开始就有800,应该有50%+都是巨鱼。

  每个地点钓鱼中间会出5分钟的专用鱼饵,这是唯一的,所以每次吃过CD快到时就吃下一个,可以保证不断。

  同时钓鱼过程有可能出+100 CD 24小时鱼竿,和+100 CD 7天的鱼帽。出了带上,配合超级鱼饵基本就可以杆杆句鱼了。

  下面上地点:

  1、首先影月谷出发,要塞出门 向上走,有个小水潭,直接开始钓 盲眼湖鲟 。

  2、完成后继续往上,到最上方我们一开始登陆的码头,开始钓海蝎子 。

  3、完成后回要塞,飞戈尔隆德丛林之心上面的LM飞行点。顺路往前,过一座桥后左手边有个小水潭,里面全是毒蛇那个。有可能刷鱼点,在鱼点那钓 无颚潜鱼。

  4、完成后回要塞,飞阿兰卡峰啸峰峭壁飞行点,旁边那条和影月谷分隔的河里就能钓到鱼,钓深渊大嘴鳗 。

  5、完成后直接从这个飞行点飞塔拉多乌瑞恩堡,后面就有个水潭可以钓黑水鞭尾鱼。这里紧靠LM营地,BL一般不敢摸你。

  6、完成后飞纳格兰要塞,旁边就是湖,可以钓 巨型塘鲈。我是工程直接传送到元素王座,这里人烟稀少,也是钓鱼的好地点。

  7、完成后直接跑到纳格兰的哈瓦洛,中间有个大岩浆,这就可以钓到 熔火鱿鱼 。但是是任务点,所以可能会被骚扰。但总比跑到霜火岭那么远强。 另外就是红色岩浆钓完我都觉得我快瞎了。

  

老司机教你联盟3级鱼屋解锁钓鱼地点推荐

  

老司机教你联盟3级鱼屋解锁钓鱼地点推荐

  

老司机教你联盟3级鱼屋解锁钓鱼地点推荐

  

老司机教你联盟3级鱼屋解锁钓鱼地点推荐

  

老司机教你联盟3级鱼屋解锁钓鱼地点推荐

  最后祝大家早日钓满600条巨鱼开3级小屋。


  魔兽世界6.0相关推荐:

  读书没见你那么认真 wow6.0要塞团队任务攻略

  郑东升漫画:别人家的追随者和我家的追随者

  坐骑控须知 wow6.0要塞兽栏第八只坐骑攻略

  魔兽6.0盗贼:三系专精可用的饰品评分表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