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职业攻略 战士攻略 6.0 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魔兽世界6.0战士 猝死狂暴战技能循环分享

魔兽世界6.0战士 猝死狂暴战技能循环分享

发布时间:14-10-28 13:28 来源:NGA 作者:sumdew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一、前言

  AFK良久,本次回归RL要求我从玩了数年的大惩戒改行信仰战。年事已高反应大不如前,又是8年来第一次玩战士难免有些手忙脚乱。 废话不多说,以下都是根据论坛各位大大的经验,按照我自己的理解写的,难免有疏漏出错之处,希望大家能够给与指正。

  二、单体循环(包含斩杀阶段)

  单目标的宗旨就是保持激怒的基础上,按优先级丢技能并保证怒气不浪费。这里参考了[[数理研究] 由遗传算法实现的APL的自动化生成By fhsvengetta]。说实话F大的新模型我没太看懂(等F大最后结果出来我再更新),所以这里使用了文中提到的Simc猝死一心的APL,补充了冲锋&大跳、狂暴之怒和巨龙/飞锤等模拟未尽事宜。TMW技能排列和使用条件如下:

  旧版本:

  1:冲锋&大跳(对敌人使用冲锋,当冲锋CD或怒气大于85时使用大跳)。

  2:狂暴之怒(缺失激怒,且拥有斩杀或血脉贲张或怒击2时)。为了尽量不浪费嗜血的触发技能。

  3:嗜血(缺失激怒时)。

  4:狂暴之怒(缺失激怒,且嗜血CD时)。

  5:嗜血(目标<=22%,且怒气<90时)为了保证斩杀阶段怒气够用。

  6:斩杀(可用时)。/2、3、4基本能保障激怒覆盖斩杀。

  7:巨龙/飞锤(可用,且激怒时)。

  8:血脉贲张。

  9:狂风打击(目标>=22%,且怒气>80时)。非斩杀阶段泄怒。

  10: 怒击2(可用时)。

  11:嗜血(可用,且怒气<90时)填充技能。

  12:狂风打击(可用,且目标>=22%时)。

  13:怒击1(可用,且怒气<90时)。

  新版本

  1:冲锋&大跳(对敌人使用冲锋,当冲锋CD或怒气大于85时使用大跳)Simc基础上新增。

  2:狂暴之怒(缺失激怒,且拥有猝死或血脉贲张或怒击2时)。Simc基础上新增。

  3:猝死//Simc放在了110怒狂风打击和小于80怒的嗜血之后,我觉得不管在任何时候触发就应该打掉,否则就可能存在浪费的可能。

  4:狂风打击(目标>20%且怒气>110)。

  5:嗜血(缺失激怒或怒气<80)。

  6:狂暴之怒(缺失激怒,且嗜血CD时)。Simc基础上新增。

  7:巨龙(可用,且激怒时)。Simc基础上新增。

  8:血脉贲张。

  9:斩杀(可用,且激怒时)。

  10:怒击。

  11:狂风(目标>20%,且激怒时)。

  12:嗜血。

  三、多目标循环

  多目标的宗旨就是嗜血AB嗜血的循环,三目标以上斩杀可以放弃。

  由于使用怒击的时机无法实现智能判断,所以多目标不建议使用TMW提示

  1:嗜血

  2:狂暴之怒(激怒缺失,且嗜血CD时)。

  3:巨龙(可用,且激怒时)。

  4:旋风斩(可用,且绞肉机BUFF<3时)。

  5:怒击(绞肉车BUFF=3)若有需要请根据场合自行调整为2或1。

  6:血脉贲张

  四、输出的BUFF监视

  比较简单就不作说明了,包括武器附魔、饰品、药水、大招、英勇、激怒、绞肉机等。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自行调整下。


  魔兽世界6.0相关推荐:

  魔兽世界6.0一键宏 各职业输出坦克治疗宏

  魔兽世界6.0死亡骑士:叮号邪DK简单指南

  魔兽世界2014暴雪嘉年华礼品袋拆箱报告

  6.0术士现有问题目前版本DOT机制的BUG问题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