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职业攻略 德鲁伊攻略 6.0 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魔兽世界6.0熊德攻略 守护天赋基础指南

魔兽世界6.0熊德攻略 守护天赋基础指南

发布时间:14-10-22 13:37 来源:NGA 作者:骤雨初霁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其他坦克的自保技能/团队辅助技能一览

  死亡骑士

  灵界打击:造成伤害并治疗自己,消耗1冰1邪。血DK的精通还能形成一个能够吸收物理伤害的护盾。

  CD技能类:

  冰封之韧:免疫昏迷效果并减伤50%,持续8秒。CD3分钟。冰封之韧雕文使得它持续2秒,但CD减少为1.5分钟。

  吸血鬼之血:提高15%的生命值与上限并提高15%的受治疗量。CD1分钟。雕文使得受治疗量提高到25%,但不再增加生命值。

  反魔法护罩:吸收75%的魔法伤害,吸收的伤害转化为符能并免疫魔法效果,持续5秒。CD45秒。三选一雕文使得它能吸收所有的魔法伤害,或能提高一倍的最大伤害吸收量,或按吸收的伤害缩短技能的CD。

  白骨之盾:制造8根白骨,只要有至少一根存在就减伤20%。CD1分钟。

  符文刃舞:召唤一把武器,与DK进行相同的攻击动作,并提高DK的招架率20%,持续8秒。CD1.5分钟。

  符文分流:获得40%减伤,持续3秒,消耗1血,CD30秒。雕文使得减伤效果降低到20%但CD减少10秒。

  反魔法领域 - 天赋:降低区域内队友受到的魔法伤害20%,持续10秒。CD2分钟。

  天灾契约 - 天赋:恢复DK50%的生命值,但会吸收接下来15秒内相当于DK最大生命值25%的治疗。CD2分钟。

  特殊技能类:

  巫妖之躯 - 天赋:提高10%的吸血,免疫魅惑恐惧与催眠效果,持续10秒。CD2分钟。

  炼狱 - 天赋:受到致命伤害后若在3秒内受到足够的治疗量则可以免于死亡。每3分钟最多触发一次。

  死亡虹吸 - 天赋:对敌人造成伤害并为自己恢复相当于伤害量335%的生命值。消耗1死。

  符能转换 - 天赋:每秒将30点符能转化为2%的生命值,直至符能耗尽。

  圣骑士

  正义盾击:消耗3圣能,盾击目标并降低圣骑士受到的物理伤害20%+精通百分比,持续3秒;接下来20秒内下一个对自己施放的荣耀圣令的治疗效果提升20%+精通百分比,可叠加5次。

  荣耀圣令:消耗最多3圣能来治疗一个友方目标。

  CD技能类:

  圣佑术:受到的魔法伤害降低40%,持续8秒,CD60秒。雕文可以使得圣佑术减少所有伤害20%。天赋可以使得它CD减少到30秒。

  炽热防御者:受到伤害降低20%,持续10秒。在此期间如果受到致命伤害则生命值变为12%,CD3分钟。雕文会移除减伤效果,但如果持续时间内它没有触发的话它的冷却时间会缩短到60秒。

  远古列王守卫:受到伤害降低50%,持续8秒。CD3分钟。

  圣疗术:立即治疗一个友方单位,治疗量相当于圣骑士最大生命值。CD10分钟,触发自律。天赋可以使得它CD减少到5分钟。

  纯净之手 - 天赋:使一个友方单位受到的Dot伤害降低80%,并额外减伤10%,持续6秒。CD30秒。

  神圣复仇者 - 天赋:18秒内所有产生圣能的技能都产生3层圣能并提高30%的伤害或治疗量。CD2分钟。

  特殊技能类:

  保护之手:免疫物理攻击,持续10秒,CD5分钟。触发自律。

  圣盾术:免疫所有攻击,但伤害降低50%,持续8秒,CD5分钟。触发自律。天赋可以使得它CD减少到2.5分钟。雕文可以使得它移除的每个debuff为圣骑士恢复7%的生命值,最多35%。

  清洁术:移除所有中毒和疾病效果,CD8秒。

  牺牲之手:分担30%伤害,最高不超过圣骑士的最大生命值,持续12秒。CD2分钟。雕文可以使得它不再转移伤害。

  圣洁护盾 - 天赋:每6秒形成一个吸收伤害的护盾,持续30秒。

  战士

  资源类:

  盾牌格挡:消耗60怒气,格挡几率提高100%,持续6秒。12秒充能,最多储存2次。

  盾牌屏障:消耗20~60点怒气,吸收伤害,持续6秒。

  CD技能类:

  挫志怒吼:降低10码范围内所有敌人对战士造成的伤害20%,持续8秒。CD60秒。

  盾墙:受到的伤害降低40%,持续8秒。CD2分钟。盾墙雕文将减伤提升到60%,CD延长到4分钟。

  破釜沉舟:当前生命值与最大生命值提高30%,持续15秒。CD3分钟。

  胜利在望 - 天赋:攻击目标并恢复战士15%的生命值,CD30秒。

  狂怒回复 - 天赋:立即治疗战士10%的生命值,并在其后5秒内额外回复20%。CD1分钟。

  破坏者 - 天赋:向目标区域投掷一柄斧头,持续10秒,并提高战士的招架30%,持续11秒。CD1分钟。

  特殊技能类:

  法术反射:反射下一个对战士施放的法术,持续5秒,CD25秒。点群体反射天赋后可以反射对队友施放的一个法术。

  警戒 - 天赋:目标减伤30%,持续12秒,并使嘲讽无CD。CD2分钟。

  武僧

  资源类:

  飘渺酒:消耗累积的飘渺酒效果,提高躲闪近战与远程攻击的几率45%,每层持续1秒。

  活血酒:立即移除剩余的醉拳伤害。消耗1真气。

  幻灭踢:造成伤害并提高10%的招架几率、10%醉拳化解的伤害,持续6秒,消耗2真气。

  CD技能类:

  壮胆酒:生命值与上限提高20%,醉拳化解的伤害提高20%,受到伤害降低20%,持续15秒,CD3分钟。雕文使得减伤提高到25%,但生命值仅增加10%。另一个雕文则使得持续期间受到的流血效果额外降低20%。

  金钟罩:制造一个吸收伤害的护盾,护盾存在期间对自己的治疗效果提高30%,CD30秒。雕文使得伤害吸收量提高10%但仅吸收法术伤害。

  移花接木:立即治疗自己并对附近的敌人造成伤害,CD15秒。武僧生命值低于35%时这个技能没有冷却时间。消耗40能量。

  金创药 - 天赋:生命值降低到35%以下时恢复15%生命值,内置CD18秒。

  躯不坏 - 天赋:45秒内下3次伤害值大于等于15%最大生命值的伤害减半。CD1.5分钟。

  散魔功 - 天赋:受到法术伤害降低90%,清除身上的魔法效果并反射到施法者身上。持续6秒。CD1.5分钟。

  特殊技能类:

  化瘀术:驱散所有中毒与疾病效果,CD8秒,消耗20能量。

  禅悟冥想:受到伤害降低90%,持续8秒。会被近战攻击打断,CD3分钟。


  魔兽世界6.0相关推荐:

  戈尔隆德强者生存 魔兽世界6.0地图前瞻

  单刷王DK出动 魔兽世界6.0前夕单刷测试

  肆无忌惮地横行 魔兽世界6.02暗牧pvp

  魔兽世界6.02前夕版本火法PVE思路浅谈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