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游戏资料 6.0 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魔兽6.0《德拉诺之王》中或将出现的人物

魔兽6.0《德拉诺之王》中或将出现的人物

发布时间:14-10-08 11:27 来源:17173 作者:lyn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我们都知道《德拉诺之王》中格罗姆地狱咆哮,古尔丹,耐奥祖等战国7雄都将悉数登场,而现在当所有人都把精力放在了这个新的资料片上的时候,英雄的回归无疑是支撑和贯穿这个庞大的剧情的脊梁,那么他们究竟还有谁?我们可以大胆的猜测一下。

  传奇法师卡德加

  人类大法师,黑暗之门五英雄之一(暴风城五雕像),洛萨之子成员,星界法师麦迪文的唯一学徒,守望堡的永恒守护者。

  出场原因:远征外域破坏黑暗之门,联合纳鲁对抗燃烧军团等,卡德加可以说是对人类或者艾泽拉斯世界贡献最大者之一。

魔兽6.0《德拉诺之王》中或将出现的人物

  英雄伉俪之:奥蕾莉亚·风行者

  风行者三姐妹的大姐奥蕾莉亚·风行者

  主要贡献:巨魔战争中的杰出表现,破坏黑暗之门。

  评价:"你的心如利箭,在风中笔直的飞翔。我的姐妹,你是我们军队中最聪慧的勇士,也是我们族人中最受敬爱的领袖。"——希尔瓦娜斯·风行者,奎尔萨拉斯游侠将军

魔兽6.0《德拉诺之王》中或将出现的人物

  英雄伉俪之:图拉杨

  出身贫寒的圣骑士图拉扬,其传奇的经历和爱情历程绝不亚于阿尔萨斯和吉安娜(位于雕像正中)

  主要贡献:洛萨爵士的左右手,黑石山大战中击退奥格瑞姆后自称洛萨之子,破坏黑暗之门等。

  评价:"我们以鲜血捍卫荣誉,我的朋友,你是公正与美德的化身,你的名字将是我们永远的荣耀。"----乌瑟尔·光明使者

魔兽6.0《德拉诺之王》中或将出现的人物

  盗贼之王迦罗娜

  迦罗娜在艾泽拉斯世界是一个传奇,不仅因为她半兽人的身份,更因为她可以称得上是转动了历史车轮的人。

  主要贡献:作为古尔丹的王牌刺客刺杀了莱恩国王,同时身为卡德加好友的她也不惜性命帮助卡德加杀掉了麦迪文。

魔兽6.0《德拉诺之王》中或将出现的人物

  深渊领主

  这个家喻户晓的BOSS已经在6.0的开场动画中震撼登场,不知道暴雪会不会在德拉诺之王中为这只恶魔设计一个与地狱咆哮和萨尔有关的大型地下城副本,让我们拭目以待。

魔兽6.0《德拉诺之王》中或将出现的人物


  魔兽世界6.0相关推荐:

  魔兽世界6.0职业前瞻:武僧酒仙天赋改动

  魔兽世界6.0坦克多目标时坚毅算法的修改/a>

 

  德鲁伊你们够了 魔兽世界6.0小德新雕文

  魔兽世界6.0小德攻略:守护德基础指南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