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要塞 官方新闻 蓝推 魔兽世界 > 新闻公告 > wow要塞蓝推:宠物小窝的3级蓝图会降低

wow要塞蓝推:宠物小窝的3级蓝图会降低

发布时间:14-09-26 10:42 来源:NGA 作者:电B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资深游戏设计师Jeremy Feasel]通过twitter回答了若干要塞相关的问题:

wow要塞蓝推:宠物小窝的3级蓝图会降低

  Q1(图中未显示):1000场宠物对战胜利来解锁宠物小窝的3级蓝图是不是也太多了!这可只是个旁支的迷你游戏!

  Q2:我同意上面的观点,每天赢个3-4场的话我得打一年宠物对战。这难度都值得奖励我传奇raid四件套装备了!

  A:我们正在调整降低要求。

wow要塞蓝推:宠物小窝的3级蓝图会降低

  Q:如果我建了附魔研究所和珠宝店,是否还有必要学习这2个专业呢?

  A:学习这2个专业后会使你要塞建筑中每天重置冷却的原料转化奖励收益翻倍(我记得是),并使你可以学习到一些额外的配方。

wow要塞蓝推:宠物小窝的3级蓝图会降低

  Q:既然1级的军械库可以使我有双倍几率获得稀有或史诗级任务物品。它是否也会影响任务奖励的追随者获取呢?

  A:不会的,因为追随者并没有被认定是物品属性,不过我们会考量下并在未来某个时间添加这个修改。


  魔兽世界6.0相关推荐:

  魔兽世界6.0最新Build18927补丁改动

  Blzcon门票虚拟物品 WOW格罗姆鱼人宠物

  魔兽世界6.0要塞兽栏成就坐骑 骑猪去旅行

  wow6.0剧透:德拉诺橙色戒指任务信息透露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