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新闻公告 德拉诺之王下载 德拉诺之王后台下载 魔兽世界 > 新闻公告 > 《德拉诺之王》后台下载开放 总大小可见

《德拉诺之王》后台下载开放 总大小可见

发布时间:14-09-23 13:36 来源:美服 作者:美服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下载短暂开放后关闭?

  今天,美服与台服的《德拉诺之王》前夕版本(6.0.2)短暂地开放了后台下载,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下载总大小15.14G,但这一后台下载随后被暴雪关闭。

  根据美服《德拉诺之王》的开放计划,会提前一个月开放资料片前夕版本,也就是11月13日往前推一个月大概在10月中旬,台服会稍晚美服一周,但国服仍未明确说明6.0《德拉诺之王》的具体开放日期。

  暴雪版主Zarhym表示:关于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下载,6.0.2补丁后台下载已开放,但出于某些原因,目前暂时关闭!

《德拉诺之王》后台下载开放 总大小15G

  Zarhym:也许有人已经注意到了,6.0.2补丁已经开放后台下载。但我们发现下载文件大小出现了问题,因此我们又关闭了下载。下次开放下载时我们会通知大家,并附上一些6.0.2下载和上线的额外信息。目前6.0.2后台下载器临时关闭。如果你已经下载了部分数据,请参考:6.0.2补丁更新下载及安装注意事项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下载,如果你的后台下载器在启动状态而且依然在运行,你应该完全关闭战网客户端并重启,这样应该就能终止下载过程。

  请问要不要删掉已下载数据,前面已经给出建议:6.0.2补丁更新下载及安装注意事项

  我们暂停下载是出于进程转移效率的考虑,你无需删除已下载的数据,因为下载过的数据在之后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下载总归还是需要的,或在下载器重启后也会下载。

 


  魔兽世界新闻相关推荐:

  魔兽世界蓝贴:S15赛季会在6.02补丁结束

  魔兽世界6.0最新职业改动 又砍狂暴战

  暴雪设计师访谈:魔兽世界还能维持多年

  魔兽世界6.0国服全新PvP地图阿什兰将开放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