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德拉诺之王 非护甲附魔 颈部附魔 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德拉诺之王非护甲部位附魔 颈部附魔加入

德拉诺之王非护甲部位附魔 颈部附魔加入

发布时间:14-04-07 11:12 来源:NGA 作者:雜草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目前各大网站挖掘出了alpha版本内的附魔列表,以已有的资料来看,附魔将会更多样性,去除了命中和熟练这两个属性之后,选择面更广,如果你是min/max党的话那将是你的福音。

  目前只发现有非护甲部位的附魔,尚未清楚其他部位可否附魔。其中新加入了颈部的附魔。

  可附魔部位有颈部、披风、戒指,戒指是附魔师专属戒指再也不限附魔专业

  每一个部位都有护甲、致命一击、加速、精通、多重打击(multistrike)、准备就绪(readiness)和精神的配方。暂时不知第三属性是否存在

  每一种配方都有两种等级:Breath和Gift,目前没有具体数字,未知哪个等级更高。(目前连武器伤害都没进行压缩)

  材料可知如MoP一样,分为尘,裂片和水晶三种。未知是否有更高级材料

  武器附魔信息较少。可知有黑石/影月/霜狼/碎手/战歌印记,效果都是法术/近战命中造成流血效果。(可能只是外观区别)

  此外雷王印记是提高致命一击。值得一提这些附魔都是仅限近战武器,不知魔杖可否附魔。

 


  魔兽世界6.0相关推荐:

  魔兽世界6.0资料片什么时候出 最早今秋

  理念的延续 魔兽6.0版本BOSS战有哪些改变

  魔兽世界6.0 WOD资料片剧情宣传片介绍

  WOD最新视频 魔兽世界6.0人物创建界面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