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副本攻略 猎人单刷 暮光堡垒 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魔兽世界猎人单刷10人PT暮光堡垒攻略心得

魔兽世界猎人单刷10人PT暮光堡垒攻略心得

发布时间:14-03-22 00:15 来源:NGA 作者:timeway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装等:558

  天赋:生存

  宝宝天赋:坚韧

  雕文:10%治疗量、给宝宝刷血的雕文、误导雕文。

  老1:

  之前死了几次,天上那个龙喷人挺疼的,基本上头几次死在他手里了。也许算是个难点。

  打法:借鉴NGA之前的一个帖子,毒蛇陷阱开boss。解锁一只小龙,迅速打死,无限误导宝宝,拉住boss。不断的给宝宝治疗,坚韧天赋宝宝能扛住,没问题。一直奔跑状态输出,躲开天上龙的喷射。开第二条龙,300W血, 558装等干掉他挺简单的。我是开了3条龙给boss干掉的。只要一直跑动,几乎没有什么压力。boss放击倒技能也没事,起来接着跑。

  老2:

  随便打了一条龙,无脑撸死的节奏。

  老3:

  不是很明白老3的技能,上个版本就没打过几次这个本。莫名其妙被biu死N回。

  我选择的打法是一阶段 打火系,第二次打土系,误导宝宝,都拉住就可以,宝宝掉血很少。 合体之后,宝宝拉住boss,最大输出打BOSS。尽量躲开技能,因为这时候自己的回血量不够boss烧的多。DPS慢的话,大约自己就躺了。我单挑的时候在最后阶段躺了一次。

  老4:

  最开始我误导宝宝扛boss古加尔,也就不到10秒,古加尔使用变节,直接就脱战,boss消失了。我还以为没法打。后来想想,自己能扛 boss不?就测试了一下,扛不住,但是掉血也不太狠,而且因为是第一仇恨目标,所以不会吃变节。我没有DBM,也不知道假死能不能躲掉变节。但这是个契机。

  打法是这样的,自己开怪拉住仇恨,让boss抽你,没关系。 boss第一次读条的时候后跳,风筝一会儿,自己血到34%左右的时候假死,误导1-2次宝宝,大招全开撸boss。一波下来大概boss的血还有45%-47%。这时候把用DPS把仇恨拉过来(解散也可以),这是为了不吃到变节。只是估算。有 DBM的可以参考插件吧。仇恨拉过来的时候,自己大概是满血。扛住boss或者后跳风筝他都可以,等他喷射完那个三条线的技能 ,假死。无限误导宝宝打boss。后面就无脑啦。

  完。

 


  魔兽世界攻略资讯游戏资讯:

  bwl老一怎么单刷 wow单刷黑翼之巢老1

  5.4血DK单刷皇帝的意志饰品选择:顺劈斩饰品

  5.4元素萨满单刷坐骑类BOSS要点心得小结

  魔兽世界增强萨单刷0灯尤格萨隆视频分享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