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官方新闻 6.0 魔兽世界 > 新闻公告 > 魔兽世界6.0萨满天赋改动2月25日最新版

魔兽世界6.0萨满天赋改动2月25日最新版

发布时间:14-02-25 13:41 来源:tgbus 作者:ngacnlcq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2月25日改动

  萨满

  暴风雨

  震击熔岩(元素/增强)(被动)

  使用熔岩爆裂或熔岩猛击后,你的震击伤害提高x%,可叠加。

  冷凝图腾(恢复)(100点法力值,瞬发)

  在施法者脚下召唤一个5点生命值的水之图腾,持续1分钟。冷凝图腾收集25%的过量治疗,将其作为下一次治疗波,治疗之涌,强效治疗波,治疗链或激流的法术强度加成。


  术士

  混乱资源

  灵魂燃烧:鬼影缠身(痛苦)(被动)

  使灵魂燃烧能够强化你的鬼影缠身法术。你的鬼影缠身也使你的持续伤害提高15%,持续30秒。

  恶魔箭(恶魔)(瞬发,40码,需要恶魔变形)

  消耗当前恶魔之怒的30%来造成最多3000点伤害,并且下一次你的恶魔之怒低于50点时返还最多300点恶魔之怒。

  灰烬余物(毁灭)(被动)

  烧尽和燃烧造成的伤害降低60%,但产生的爆燃灰烬提高300%,硫磺烈火现在也影响混乱之箭。

  战士

  怒气掌握(被动)

  你每使用15点怒气都能使你受到预备(Readiness)影响的技能的剩余冷却时间缩短1秒。

  非常手段

  点燃武器(武器/狂怒)(30点怒气,近战范围,瞬发,1.5秒冷却,需要近战武器)

  点燃你的武器,造成100%武器伤害的火焰伤害(如果装备单手武器则为140%),并使你的自动攻击造成火焰伤害,持续10秒。这个技能没有公共冷却时间。取代英勇打击。

  角斗士姿态(防护)(瞬发,1.5秒冷却)

  使你的所有伤害提高20%。也使盾牌猛击消耗盾牌屏障作为额外的伤害,提高盾牌猛击的爆击几率,数值相当于精确格挡的几率。

  剑刃风暴和风暴之锤交换了位置。

  潜行者

  毒药趣味

  使你的最大能量提高15点。每个受到你毒药影响的敌人都能使你的能量恢复速度提高5%,最多3个。

  内出血(被动,取代瘫痪药膏)

  成功的肾击现在也使目标产生内出血,在12秒内每个连击点数造成1026点伤害。

  死亡骑士

  辛达苟萨之息(15点符文能量,再加上每秒15点,瞬发,1分钟冷却)

  每秒对前方锥形范围内的敌人持续造成2000点暗影冰霜伤害,并施加辛达苟萨印记效果,持续6秒。这个效果持续直到主动取消或符文能量耗尽。辛达苟萨印记为你恢复相当于受影响敌人法术伤害5%的生命值。

新天赋

新天赋


  魔兽世界6.0相关推荐:

  6.0德拉诺之王现场试玩内容一览 直升90

  暴雪:魔兽世界6.0将不会变成土豪天堂

  2月23日开发者访谈 透露更多wow6.0细节

  6.0术士、战士及潜行者天赋改动预览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