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战士 圣骑士 竞技场 猎人 pk视频 魔兽世界 > 精彩视频 > 战士视角 战猎骑2300+竞技场视频分享

战士视角 战猎骑2300+竞技场视频分享

发布时间:14-02-13 15:48 来源:NGA铁血沙场 作者:tx528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1.输出结构

  很显然,战士就是要在对方治疗被控制的时候,尽量的多敲猛击。而猛击的前提便是有足够的怒气,那么当对面治疗不被控制的时候,最好打压制。

  说真心的,压制的伤害也不是特别低啊,毕竟只有1秒的公转。所以平时存怒气还是有必要的,怒气稍微有一点就打完的习惯不是特别好。说实话输出结构也是战士强力与否的根本,lz自己这方面也还有不足。

  2.辅助方面

  焦点缴械,焦点捍卫肯定是必须的。当局势不利的时候,猎骑双龟,战士便应该帮助猎人骑士拖住对方近战。也许会有意外的收获。

  3.姿态选择

  我认为战士还是应该使用防御姿态开局。被集火的时候使用防御姿态。如果对面的目标不明确(比如死术x这种a得飞起的)当我方没有明确的点爆发时,还是优先选择防御姿态。不过防御姿态带来的一个小问题就是怒气没有战斗姿态多。不过这个问题并没有想像中的那么严重,实际上,如果不断地使用冲锋跟进目标,还是会有充足的怒气来源。

  当然全程防御姿态就太怂了。当对面明确地不会在你身上花太多功夫的时候就选择战斗姿态,毕竟怒气多一点总是好的。

  最后,事实上,竞技场的胜负除了以上几点之外还有许多因素,比如技能有没有重复,队友走位是不是有点失误。

  战士所需要做的就是在对面治疗被控制的时候打出强力的爆发,稍微接一下队友的控制,不要被对面骗太多次打断(保持对当前目标的压制)


  竞技场视频相关推荐:

  高分段竞技场对决 战萨VS战僧亮点无限

  Ayra教你打竞技场 魔兽世界死萨22竞技场

  魔兽世界5.4竞技场对战视频33法术牧

  韩服惩戒携手术神DD竞技场预告:Primary4.5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