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职业攻略 竞技场 PVP 死亡骑士 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如何成为合格DK 魔兽世界竞技场2500+DK心得

如何成为合格DK 魔兽世界竞技场2500+DK心得

发布时间:14-01-31 11:12 来源:NGA 作者:Egoistz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这篇帖子里,我会较为仔细的提供一些组合的思路,打法,和如何身为一个合格的DK(虽然有些方面,我好像也不是特别合格)

  众所周知,这个版本的DK表现不是特别出色,极强的伤害能力还是弥补不了腿短和身子板脆,很多DK因此抱怨,包括我,也有哭弱过,抱怨过,不过游戏总归是游戏,还是得玩下去。

  当你挨打的时候,你该如何做

  这个版本DK挨打已经不少见了,甚至高分段就是无脑打DK的节奏,我也是被打的各种晕头转向了~,那么如何在挨打的时候让自己更加硬呢,首先,你需要一个双倍符转宏!当自己被打,治疗被控的时候,果断用你300的APM去按这个宏吧

  其次是位置,以前我在挨打的时候不注重这个,导致各种强顶着伤害打,治疗压力很大。在被打的时候,自己要有意识的往柱子边打边退,当然,不是一味的无脑转身向后跑,不然会浪费很多DPS,不过有时候真的很危急,不要管那点DPS了,活下来才是王道。当有一颗柱子的时候,你会发现,真的变硬了很多。

  现在很多PHD,KFC这种组合都会选择打DK,所以第一波的规避是很重要的,使劲的龟把,按动你的符转宏!对于某些人挨打多了,去堆耐力,我是没有尝试过的,不好下定论,不过我还是喜欢用常规的力量向,感觉那点耐力,该死的还是得死

  进攻的时候位置

  现在漫天的痛苦术萨,不少见了吧,相信更多DK害怕的是,毁灭术的队伍,一不小心,几个GCD就是躺,所以位置很重要。

  碰到毁灭法术萨这种,尽量龟着打,治疗免控,手里有技能的时候可以压过去打一波,不然就是被打的半场都不敢过,一过去就是绿罩被打爆残血回来,甚至回不来。

  尽量的利用走位去规避法术的伤害吧。当然也不是说,你离柱子有十万八千里,然后治疗被控了,你就使劲的往柱子跑,这是一种狠愚蠢的做法,我也因此被治疗喷过,你要记住,你不是个战士,可以大跳飞回去,对于这种在空场,治疗被控,你离柱子很远的时候,千万不要无脑往回去跑了。

  如果这样做的结果就是,法术继续读控,治疗继续被控,你死在半路。

  所以,这种场面,还是要拿着脸顶上去,能断多少控断多少控把~

  在碰任何组合,对面有人龟的时候,下意识的问一句治疗,能不能追,否则就是一波转直接GG。

  组合推荐方面

  22的话,感觉DK还是很不错的,带任何奶都可以打的很高,不详细说了。

  33,主流组合,死猎X(骑士或者奶僧),死术萨,死法德,防守三板(详情看浮云之殇豆娘的三板贴吧),非主流组合,死元X,(德或僧)狠值得一试的组合,进攻防守方面都很全面,比较怕RUSH的组合,欧服有一对打的很高,本人还没有尝试过,前几天大逆打了一队死元德,也碰到过,感觉压力很大,值得一试的组合。

  接下来是稍微详细一点的各种组合攻略吧,就谈自己这赛季打的比较多的两个组合死术萨,死法德。

  死术萨

  还不错的一个组合,不过由于战士,法师的出现,导致DK并不是这个组合的大腿,而是抱的术萨大腿。

  总体思路

  术士铺满三线,当对面治疗身上有术士满DOT的时候,看位置拉过来窒息死缠强反进行击杀,主要以击杀对面治疗为主,同时A其他两个DPS,导致三线掉血)带猎人那种超快节奏的秒人组合,还是安稳杀猎人吧。

  对各个组合的打法


  魔兽世界相关资讯:

  魔兽世界5.4.7官方补丁 PVP基础韧性提高

  wow暴雪蓝推 6.0之后PVP时的爆发将降低

  6.0PvP新玩法角斗士试炼与全新奖励机制

  魔兽世界5.4暗牧PVP插旗心得 宝石附魔选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