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春节活动 春节服装 春节宠物 魔兽世界 > 新闻公告 > 魔兽世界春节活动 新节日服装及宠物

魔兽世界春节活动 新节日服装及宠物

发布时间:14-01-20 09:47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魔兽世界春节活动

  每年,月光林地的德鲁伊们每年都要为他们的城市在当年战胜邪恶力量而举行一次欢庆盛典。在春节期间,艾泽拉斯的居民们通过分享美食宴席以及燃放烟火来缅怀和纪念他们先祖的勇气和智慧。

  活动细节

  魔兽世界春节活动时间时间

  1月20日-2月3日

  魔兽世界春节活动地点地点

  暴风城、雷霆崖、藏宝海湾、月光林地(寻找锦绣谷的传送口)

  魔兽世界货币先祖货币货币:先祖硬币

  先祖硬币可以用来购买节日服装以及其它特殊物品。你可以通过完成任务,包括节日日常来收集这些硬币。

魔兽世界春节活动

  进入月光!

  春节是整个艾泽拉斯全民欢庆的时节。人们庆祝从前的一场胜仗,那是一支艾泽拉斯种族联军(暗夜精灵、牛头人以及土灵),共同打败了燃烧军团。


  相关资讯:

  台服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即将开启封测

  魔兽世界中存在的那些音乐和漫画元素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