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艾泽拉斯 袖珍摄影 魔兽世界 > 游戏图片 > 迷你小人国般的艾泽拉斯 魔兽袖珍摄影

迷你小人国般的艾泽拉斯 魔兽袖珍摄影

发布时间:14-01-09 09:35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迷你小人国般的艾泽拉斯 魔兽袖珍摄影

迷你小人国般的艾泽拉斯 魔兽袖珍摄影

迷你小人国般的艾泽拉斯 魔兽袖珍摄影

迷你小人国般的艾泽拉斯 魔兽袖珍摄影

  和现实中使用价格昂贵的移轴镜头不同,想要打造这些美轮美奂的《魔兽世界》移轴摄影作品,首先必须借助性能强大的显卡和一定的截图技巧从游戏中截取到宏大的场景,然后再利用多种图像处理软件对图片的四周进行局部虚化处理,即可得到以上这些如同微缩模型般的奇幻图景。

魔兽世界移轴摄影:迷你小人国般的艾泽拉斯

  关于移轴摄影

  移轴摄影,即移轴镜摄影(Tilt-shift photography)。现实中的移轴摄影泛指利用移轴镜头创作的作品,所拍摄的照片效果就像是缩微模型一样,非常特别。照片中的景物看起来就像是迷你小人国,让观看者放佛置身一个神奇的国度。

  移轴镜头的作用,本来主要是用来修正以普通广角镜拍照时所产生出的透视问题,但后来却被广泛利用来创作变化景深聚焦点位置的摄影作品。移轴镜摄影是将真实世界拍成像假的一样,使照片能够充分表现「人造都市」的感觉。

  推荐资讯:

  魔兽世界德鲁伊可爱萌图分享 萌德合体!

  设计师谈魔兽6.0资料片的人物PVP与PVE属性

上一个图集

下一个图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