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圣诞节 黑索 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魔兽世界黑索圣诞节带彩灯 电锯变身花环

魔兽世界黑索圣诞节带彩灯 电锯变身花环

发布时间:13-12-26 10:57 来源:178 作者:Panda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圣诞节彩蛋彩蛋,之前我们曾见过戴着圣诞帽的纳兹戈林是不是很萌呢?

圣诞节彩蛋!黑索身披节日彩灯 电锯变身花环

  今日有网友称在打决战奥格瑞玛12号BOSS黑索的时候场地上出现了谜之物体!

圣诞节彩蛋!黑索身披节日彩灯 电锯变身花环

  花擦,这一地绿色的花环是几个意思?黑索大爷你的电锯飞轮长了青苔吗?

  这浓浓的圣诞气氛,咦!?等一下,黑索大爷你后背上咋还挂着闪闪发光的彩灯捏。

圣诞节彩蛋!黑索身披节日彩灯 电锯变身花环

  整个奥格瑞玛已经沉浸在圣诞节的喜悦中了……

  推荐资讯:

  魔兽世界2013年终主题壁纸:萌化阵营领袖

  默默无闻 魔兽世界美服角色配音演员曝光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