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德鲁伊攻略 试炼场攻略 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咕咕体验试炼场 5.4平衡德无尽试炼30波

咕咕体验试炼场 5.4平衡德无尽试炼30波

发布时间:13-10-21 10:34 来源:178游戏网 作者:抑郁云龙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咕咕体验试炼场 5.4平衡德无尽试炼30波

  装备选择:

  进场后装等压缩到463,精神命中不压缩,装备取向保证命中的前提下尽可能的堆暴击,装备也尽量选择暴击装。SP推荐小吼+乌苏雷,没有可以选择soo老1的,都没有尽量选择内置CD为一分钟的(1分钟的SP能保证每一波战斗都会触发,能有效的降低每一波的压力),有工程头带工程头(迷信吧),橙色披风特效,头多彩特效,染煞宝石全部无效,择装时全部规避掉。

  天赋选择:

  闪现,群缠,树人,惊魂咆哮,赛梦。

咕咕体验试炼场:鸟德无尽试炼30波心得

  浅析:闪现可以有效的控制琥珀球的走向,控制对应盾兵的处理;群缠是打带小猴子的波次必备的技能;关于树人天赋的选择,一方面树人的缠绕能辅助控制小猴子,一方面其它两个天赋确实没有太好的表现;惊魂咆哮处理锦鱼人必备的天赋;至于赛梦,可以说大部分战斗我们没有机会来回搓能量的平衡板使得来回切换日蚀和月蚀,所以打多了才发现大多数战斗是在某一个蚀内完成的,赛梦天赋有这非常强大的优势,相当于一个没有CD的提高伤害的爆发技能每一波都可以使用,能够有效的减轻每一波的压力。

  总结:除了自保层天赋没有任何价值,其它三个天赋选择对应三种怪的处理,而两个DPS天赋的选择主要是针对每一波都可以减轻压力来选择的,因为可以这么说,运气好每一波都会留十几秒甚至二十几秒,运气不好每一波都可能GG,所以旨在减少每一波的压力。

  可以说在463这种低装等下,鸟德在任何方面都没有太大的优势。在mop的大环境下,鸟德单体一直相对乏力,AOE方面当年A熔火之种的光彩已经不在,而唯一的优势多目标能力在5.4还被砍了一刀(星涌触发几率调低,本来是针对soo高装等的改动,算是试炼场被买单了吧),所以可能鸟德试炼相比很多职业而言变得异常艰难。不是想挑战极限或者跟我一样苦逼只有一个号有装备的亲建议换个职业打,隔壁10个职业8个随便撸。

  推荐咨询:

  决战奥格瑞玛战蝎心得 可忽略迫击弹幕

  5.4兽王猎人单刷25HLK 开启全民单刷时代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