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竞技场 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魔兽世界5.4猎惩牧竞技场2800经验与心得

魔兽世界5.4猎惩牧竞技场2800经验与心得

发布时间:13-10-01 08:41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魔兽世界5.4猎惩牧竞技场2800经验与心得

  一:天赋

  我的天赋基本是这样,遇到纯法刀的时候我会把圣佑术的雕文换成双重审判,双重审判的节奏如果掌握好了,配合饰品+工程手套,可以打出一发很可观的伤害,对于善于规避的法刀,审判宝宝加速,贴脸十字军,审判人减速,这样的节奏打点爆发对于现在的猎惩牧是很需要的。其余天赋与上赛季基本上没有太大的差别,不过千万小心打你的法暗/法术菜刀,如果连续遇到同一个法暗/法术一直是压制这你打,请直接选择不败之魂,不过一般现在都打LR。毕竟LR现在脆成狗。我的队友的天赋LR是兽王,MS是神牧,这版本对MS来说神牧是一个很好的选择,选择他的理由很简单,更稳的血线,更多的保命技能,更有效的拆火控制 (罚)。

魔兽世界5.4猎惩牧竞技场2800经验与心得

  二:宝石与属性

  我依旧选择的是主急速副暴击,急速对于输出的循环和PVP中最重要的东西(GCD)能做到很好的效果,而暴击影响我们的东西比较多,比如如果法系打的很归,或者我们需要规避一波伤害进柱子的时候,就需要用审判/驱邪来带节奏,用圣光闪现加血,这一切跟精通都没有关系,所以我比较倾向于暴击的可以进攻可以防守,当然 还是一切看脸。宝石部分的话没什么说的,目前还在测试,我目前选择的依然是红色力量 黄色力量急速 蓝色力量强度,这种插法。

  三:目前版本的打法

  不得不说的是,猎惩目前的伤害严重不足,对于这种吃控制点爆发的组合,最重要的莫过于平伤,如果没有平时伤害的话,猎惩就会十分的难受,而现在比较畸形(72基础韧性却是496装等),所以对于控制的要求更加细腻了,我玩过一大段时间的PTR,可以告诉大家一个很好的消息,就是522毕业后的 CJQ绝对是强过ZS的伤害的,522之后的CJQ伤害会有一个大幅度的提升。

  通过研究我们做出了一个这版本的CC链 制裁→冰冻→驱散射击→如果我方MS位置好就可以直接恐惧,不好的话CJQ直接致盲→罚→递减恐惧→翼龙钉刺→制裁→循环

  其中罚可以看情况给DPS,因为和驱散射击走一个递减,所以有时候罚给治疗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这版本打猎惩牧相比起上版本而言,要求的更细了,但是由于要求的更加细腻,所以很多法刀是可以打的,而且可以有一个比较好的胜率,主要是因为现在面对法刀的节奏变慢了,FS的爆发需要一个攒豆的过程,我方只要积攒了足够的优势,就可以在第二波爆发或者一个完美CC带走FS。 LR>FS>AM>SS>SM(增强/元素)>DK>ZS这是现在几个比较常见职业的击杀顺序,把ZS放在最后是因为ZS实在是太硬了,比起其他几个职业来说,ZS的保命技能实在是比较多,不要小看一个盾反,可能这个盾反就反到你的斩杀,然后治疗把血线抬了起来,而且 ZS目前的伤害也太高了,完全可以在你开爆发进攻的时候开防守技能,骗你的MS出来做控制,抓住一个没章的机会,控制住位置不好的治疗直接防守+进攻技能反打,就很伤了。

  每个组合至于怎么打,如何打我觉得用上面的一些打法就基本可以解释清楚了,当然我也还在研究一些新的东西,现在异端一分钟补一次,我可以把更多的资源用来保护脆弱的LR,或者用来进行一些进攻。CJQ在现在如果想要打高以下的细节一定要做到。

  四:扣细节

  首先不要指着LR去破根基,当然也可以让LR去破,但是现在一般都打LR的情况下,CJQ来拆图腾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根基、治疗之潮,法潮,都是要注意拆掉的东西,还有MS的灵能魔,这版本的灵能魔的血量很少,基本上平砍一下就没了,我破灵能魔的方法是如果有棱镜的情况下,直接在灵能魔附近把棱镜丢给自己,A掉灵能魔,棱镜溅射的伤害是可以打掉灵能魔的,当然要注意位置,如果A的同时LR给对面治疗做控了,就完全逗比了。还有关于正义之锤,现在的TSG实在是逆天,压LR打很难让LR脱开身,请把十字军打击给战死挂上,现在打击也可以触发虚弱打击,可以让LR稍微受到的伤害少一点,还有保护现在一定要看情况给,而且一定要快,不然很容易LR就会被TSG秒杀,这一点一定要注意,现在一个优秀的CJQ,一定要有保护队友的能力,几个审判放圣光闪,什么时候用好,蓝量够用几个,这都是现在需要考虑的问题。

  推荐资讯:

  魔兽5.4专业技能全指南 新增配方及来源

  PVP蓝贴 取消评级战场的组队限制不好办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