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电影 魔兽世界 > 新闻公告 > 加拿大知名影评人盛赞魔兽电影 看好前景

加拿大知名影评人盛赞魔兽电影 看好前景

发布时间:13-09-10 10:16 来源:52PK魔兽世界 作者:偶爾不安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据国外著名暴雪fans站BlizzPlanet.com报道,日前加拿大电视有限公司(CTV)在其新闻栏目中采访了知名影评人吉姆·戈登(Jim Gordon)。后者对传奇影业决定将《魔兽世界》电影项目落户温哥华给予高度评价。

  戈登表示,传奇影业此举将挽救萧条已久的不列颠哥伦比亚地区电影业的复苏和发展。这一产业在该地区日渐没落的原因在于,北美其他地区在税收等方面对电影制作产业采取了更多更好的激励机制。

加拿大知名影评人盛赞魔兽电影 看好未来前景

  吉姆·戈登在户外接受媒体采访

  而这期节目本身不仅对魔兽电影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和期待,对于《魔兽世界》游戏本身以及衍生的漫画、小说、玩具等周边产品也做了一番全面细致的回顾和好评。

  他们相信,一旦魔兽电影正式登陆银幕,魔兽这一家喻户晓的游戏品牌也将全球范围内再度掀起更大的热潮。

  推荐资讯:

  魔兽5.4新增坐骑 库卡隆战蝎霸气外露

  盘点那些改变了魔兽世界游戏的新功能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