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PVP视频 魔兽世界 > 精彩视频 > Drakedog术神再次归来 87级PVP视频欣赏

Drakedog术神再次归来 87级PVP视频欣赏

发布时间:13-09-04 09:44 来源:178游戏网 作者:降临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Drakedog术神再次归来 87级PVP视频欣赏

 

  Drakedog再次归来!再一次让我们看到那种属于术士的暴力美学!

  希望看官们多一些交流、多一些欣赏,这个年代已经太远、我们曾经的那份求知、学习的心已然慢慢消失和同化!

  希望大家看完以学习其中能学习的东西来做交流、以娱乐向来看看、毕竟现在我们追求的太多、希冀的太少了! (少一些喷)

  推荐资讯:

  魔兽5.4各职业DPS最新测试 奥法第一

  魔兽5.4PTR邪DK攻略 饰品选择及属性分析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