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法师 萨满 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元素萨满PVP与高阶法师决斗心得经验分享

元素萨满PVP与高阶法师决斗心得经验分享

发布时间:13-07-29 09:38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今天与一个战斗力不错的法师打了二十几场,对决斗法师有了点新的理解,那么我们就来详细谈谈与法师的决斗好了。

  旧的萨满决斗法师思路:

  萨怒-章-萨怒三次免控解深结,风行给溜溜球,镜像用闪电链穿,双线火震,用瞬发火球打法师。

  羊一定要千方百计地打断,掉血了慢慢刷,看到法师唤醒不要急着追。

  法师破解思路:

  1.三次免控解深结。你萨满腿短而且萨怒不能解反制,那么我为什么要裸深结?反制深结一起给,打你一波,章了就跑路,第二波没章看你怎么办?

  2.风行溜溜球。我给你风筝成这样你还留着风行,简直作死。那我不用溜溜球爆发了,就活体霜火箭跟你玩。

  3.瞬发火球?偷。

  4.羊要打断?我为什么要羊你,直接起手冻上打一波省我多少力气。

  于是法师的打法就是:反制永远只配合深结,你读条自己只要稍微有点buff就时光,回头继续打一波;爆发完了给萨满上冰脚活体跑路,等一波回头直接带走;平时有霜火箭就扔,没有就卡距离biu或者冰箭,羊骗打断,冰颌小爆发,深结大爆发。

  这样打,基本破解了萨满手上一切的牌,并且完全发挥了法师机动性上最大的优势。同时萨满血线一旦低下来,刷是根本刷不上的,法师随时可以回来一波带走你。

  How to play?

  面对这样的法师,我现在选择了这种天赋雕文。

 

元素萨满插旗:与高阶法师决斗心得经验分享

  相关推荐:

  魔兽世界收尸DK单刷地狱咆哮视频分享

  魔兽世界5.4补丁更新 研发页面抢先爆料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