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电影 周边资讯 魔兽世界 > 新闻公告 > 魔兽世界周边资讯 电影版概念预告片前瞻

魔兽世界周边资讯 电影版概念预告片前瞻

发布时间:13-07-23 09:08 来源:互联网 作者:钱坤一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魔兽世界电影版概念预告片内容(文字版)

前瞻:魔兽世界电影版概念预告片内容(文字版)

  魔兽电影概念预告公布时不允许摄像,官方也没有公布视频的打算,只能依靠当时在场媒体文字描述的想象。

  再强调一次,电影没有任何根据表明会和阿尔萨斯以及魔兽争霸三单机剧情有关。

  今天的San Diego漫展上,传奇影业公布了魔兽世界电影长达30秒的“意境预告片”。包含实景和电脑特效。

  在闪耀着绿光的天空下,一个衣衫褴褛,身着盔甲像是“骑士”的男性人类走在沙漠里。(疑似地狱火半岛)他喝完了一瓶水后,从背上抽出一柄大剑,剑柄和剑身上覆盖着龙头标志。

  他环顾四周,看见了一名死去的战士,盔甲只剩下了白骨。他走过去,捡起一面有着狮头徽记的联盟盾牌,然后用剑击打这面盾牌。

  镜头拉远,出现了一个绿皮兽人的背影,他手握一柄巨大战锤。两人同时向对方冲了过去,武器相接,随后出现了本片LOGO。

  在场观众粉丝纷纷表示这段预告很酷,导演邓肯·琼斯也表示自己是魔兽游戏的死忠爱好者,能制作这部电影感到非常激动,电影将于2014年初开始正式拍摄。

  相关推荐:

  魔兽25人莱登攻略以及七煌首杀BUG揭秘

  5.4挑战新世界BOSS需有传说披风限制放宽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