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魔兽世界 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春节福利?地精教你搬瓷砖 上百万的灯笼!

春节福利?地精教你搬瓷砖 上百万的灯笼!

发布时间:13-01-28 10:5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价值几百万金币的灯笼霸业,哥教你成就灯笼大亨!蛋疼人士不要错过哦!

  去年春节弄了一工会仓库的灯笼,大概有四五百个吧! 空投到几个敌对阵营优势服几个月不到就卖的个干干净净!价格从4000-10000G不等。

  今年实在不想折腾了,因为还有更折腾的事要做,就共享一下思路吧!

  1. 申请帐号A,B,C,D,E,F,G,H,I,J,K,L,M,N 一共14个,几个战网下的WOW1-WOW8连环招募就可以了,职业必须为SS。

  2. K1 L1 M1 N1 练到71级(K1即帐号K下的WOW1,依此类推)!

  1-57级 黑石要塞(90SS 三个点 + 85FS一个点陪练,2个小时左右, 拉小号只要拉第一个招募号就行,后面的可依次用招募战友技能来拉人)

  57-71级 基尔加丹王座(90SS,2个小时)

  顺便吐槽一句,去年练号可没这么轻松!那个时候练死人了....

  3. A1(即帐号A下的WOW1),B1 C1 …… J1 练到7级。

  4. A2 B2 …… K2, 练到7级, A3 B3 …… L3到7级, A4 B4 …… M4 练到7级。 (可以黑石要塞,也可以西部荒野鸟点,就是刷小蛋的地方,练一批10分钟不到)

  5. K1 L1 M1 N1 升71级后各有35个赠送等级,所以接下来工作就是给小号打鸡血升到42级!

  K1 提升 J1到42级, J1 42级后再提升 I1到42级 …… 一直提升到A1 42级。

  L1 提升 K2到42级, K2 提升 J2到42级 …… 一直提升到A2 42级。

  M1提升 L3到42级, L3 提升 K3到42级 …… 一直提升到A3 42级。

  N1 提升 M4到42级, M4提升 L4到42级 …… 一直到A4 42级。

  全部提升完后一共是14+13+12+11= 50个42级术士号!

  不知道你们看懂了没? 反正我是写的头晕了。

  接下来的任务就是找50个长者点了,去年我是6开双人坐骑,一次运输3个SS!(别吐槽电脑配置,关掉声音,特效全关,然后4开10开都没压力,打团本和战场除外,如果有SSD可以升1半的时间,时间就是金币啊)

  1. 继续申请1,2,3,4,5,6,7,8,9,10,11,12,13,14,15,16个帐号(这里是举例,有不怕蛋疼的人士你申请100个帐号都行),连环招募(用上面的SS号接着招募下来最好)

  一个帐号可以建10个角色,16个帐号就是160个角色。

  2. 第一个长者点的SS A1 拉 1.1(帐号1下面的角色1),1.2(帐号1下面的角色2)……1.10(帐号1下面的角色10),就是帐号1下面所有角色都要拉到长者1这里。

  3. 1.1拿了先祖硬币后拉2.1, 2.1拿了硬币后拉3.1 …… 一直到16.1拿到硬币。

  1.2拿了先祖硬币后拉2.2, 2.2拿了硬币后拉3.2 …… 一直到16.2拿到硬币。

  1.3 ………… 16.3

  ……

  1.10 ………… 16.10。

  160个角色都拿完硬币后开始第二个先祖点 ……

  ……

  第50个先祖点后,160个角色都有了50个先祖硬币,换灯笼,一次160个……

  如果你觉得不够爽不够蛋疼不要紧,把灯笼U给大号,删号再建角色继续……

  熟练后两三天一轮,一轮160个!

  如果战友招募拉人CD冷却中也不要紧,长老点的42级SS可以拉人,10秒拉2个,到下一个长老点时CD就到了。

  ...

  听起来是很复杂,但实践下来后你会发现很爽,爽到我坚持了4轮就放弃了...... 当初我还信誓旦旦计划弄1000个灯笼来装逼的!

  MOP宠物还能打包卖,这也省不少油费,但是好像没有获取成就?

  .....

  至于成本和收益怎么样,你们都是精成精的地精,不用我多说!

  附送去年还留在电脑上的长者路线图!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