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魔兽世界 雷电王座 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美屡解说:5.2新RAID雷电王座2号霍里顿

美屡解说:5.2新RAID雷电王座2号霍里顿

发布时间:13-01-25 10:5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场地分布示意图:

  战斗要点/技能应对:

  a)boss坦克要点:双重扫击与三重穿刺 双重扫击时会先出现红圈,坦克应该跑位90度躲避扫击伤害,这样可以避免血量不满和浪费身上吸收效果,扫击后经常会立刻接三重穿刺! 三重穿刺的频率大概是12秒左右一次,一般的应对是在12S时覆盖2次盾猛或者吸收效果保证血量稳定,高层数时加上减伤安排。

  b)ADD处理要点:避免3大怪共存 大怪除了伤害以外还代表着断法驱散和陷阱干扰的压力,解决掉一个就相当于减少了50%团队这些方面的压力。 在第一个刷新时集火可以打掉其一大半血,另外2个才会同时到达,此时应该继续集火原来目标直到打掉为止,这样也可以很好避免OT混乱的问题。

  c)操龙师的处理 刷新后第一时间打断其对boss治疗然后进行轉火,需要注意血量接近50%准备掉落宝珠时,附近是干净没有陷阱的。

  d)冲锋的处理 目前只会对远程距离目标使用,只需要在后方35码外安排1人就能避免团队的走动。

  e)暴怒阶段易伤处理 安全层数应该是4层以内,通过保护祝福消除4+4,另外一T就能自然消除。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