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冬幕节 魔兽世界 > 新闻公告 > 踏冬而来 魔兽世界冬幕节狂欢盛宴开启

踏冬而来 魔兽世界冬幕节狂欢盛宴开启

发布时间:12-12-14 10:20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艾泽拉斯的下一个节日,对于很多人来说意味着变化。“冬幕节”在许多文化中起源于传说中的人物冬天爷爷——一个穿着宽大斗篷踏冬而来的老人。随着冬天爷爷把他的将冬幕覆盖上大地,整片大地银装素裹。

  冬幕节的宴会和庆祝活动来自民间传说。人们相信在冬天爷爷踏足艾泽拉斯的那一刻,只要欢迎他的到来就能得到他所赠予的财富。

  因此,冬幕节让许多人聚集到一起欢庆,期待着冬天爷爷能在冬季末和新年开始前与他们共享欢乐。

  活动细节

  时间: 12月15日-1月2日

  地点: 各大主城(艾泽拉斯与外域装饰一新)

  活动

  冬幕节首领

  冬幕节不仅仅在市民中流行——地下城的坏人们也同样热衷于这个节日。一些地下城首领像冬天爷爷那样带上冬幕节帽子——打败这个首领,帽子就是你的了!

  冬天爷爷

  冬天爷爷来拜访铁炉堡和奥格瑞玛了——出于烟林牧场的礼仪——他会四处宣传庆祝冬幕节。但是,长久的宣传让他饥饿不堪,他正在寻找冒险者们为他提供牛奶饼干的日常补给。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