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大灾变Raid副本攻略之暮光堡垒普通模式

大灾变Raid副本攻略之暮光堡垒普通模式

发布时间:11-01-06 17:24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副本简介

  暮光壁垒是暮光之锤在艾泽拉斯的老巢,它位于暮光高地左下方的暮光要塞中。但是首先我们要确认的是,副本门在天上,就是那个全身发紫光的大山顶上,当你飞到暮光要塞以后,会发现一个很高很高的塔,飞上去就到了副本门口,另外,没有集合石,偷懒的请联系术士。而且目前我们还没有发现副本集合石所在地,不过据说可以从主城传送过去。

  进副本以后的小怪都吃所有控制,所以应该不是什么问题。要注意的就是光球周围的小怪会引导法术让单体沉默,然后就是光球在周围小怪没死之前会单体伤害50码内的一个目标,伤害不低,开怪就拉回一开始的通道打吧。 暮光壁垒一共拥有个BOSS,最后镇本BOSS为寇加尔,而希奈丝特拉作为这个副本英模模式下的隐藏BOSS。

 哈福斯:破龙者  瓦莉欧娜和瑟拉赞恩  卓越者议会  寇加尔
 哈福斯:破龙者视频  瓦莉欧娜和瑟拉赞恩视频  卓越者议会视频  寇加尔视频

  一号BOSS:哈福斯:破龙者

  上古之神克苏恩的高阶预言师,众龙之敌寇加尔,指派哈福斯去不同的地方征服并奴役一部分龙类来完成他的命令。哈福斯已经彻底毁灭了一条成熟元龙的意志,并将它训练成了自己的帮手。他目前手头上的工作有4条龙:一条来自虚空,一条操控时间,一条驾驭风暴,一条坚如磐石。据内部人士透露,他还正在一群雏龙身上下功夫…

  10人模式人员配置

  2坦克,2治疗,6DPS

  25人模式人员配置

  2坦克,5-6治疗,17-18DPS

  战斗总览

  10人模式下3200万,25人模式下1亿1500万,从血量看起来嘛,这家伙仅仅6分钟的狂暴时间就显得非常短了。好消息是,激活并杀死其他的龙会让他受到更高的伤害(一只龙50%,两只龙200%)。这意味着团队需要优先击杀其他的龙,这样才能把BOSS在规定时间内轰死。那个大大的元龙对于整个战斗来讲,只是一个男配角,其意义在于让战斗不那么局限于单调的拉住了打,打完了继续拉,拉好了再打的模式。整个战斗分为2个阶段。

  战斗流程-P1阶段(100%-30%)

  BOSS本身比较木桩,唯一有点变数的就是要击杀另外两种龙。龙一共有5种,翡翠雏龙群算为一种龙,每星期随机挑两种出来,不同的龙会给予团队不同的DEBUFF~比较黑的团长是不是考虑一下偶尔去洗一洗脸呢…那只天上飞的元龙:天上不停的飞呀飞,飞无聊了就对着谁扔个火球,或者干脆喷一口火好了。最近一个版本砍了伤害,随便刷两口就行。这家伙虽然有生命值,虽然可以被攻击,但是实在是没有什么理由去试着杀它。

  那些不得不加入战斗的龙们(所有的大龙打人都比较疼。坦克们小心! )

  虚空龙:

  所有人降低15%命中,15%攻击速度,25%伤害,直到虚空龙死亡,这个DEBUFF会转而施放在哈福斯身上。

  本周有虚空龙的情况下,哈福斯会多一个BUFF:疯狂袭击,攻击速度翻倍,直到虚空龙死亡。

  岩石龙:

  岩石龙会对坦克造成一些数字很不好看的伤害,并且每8-10秒一次践踏,全团眩晕几秒钟。它100%免伤。团队从眩晕中恢复的时候,哈福斯会被眩晕同样的时间,并且受到的伤害增加50%。

  本周有岩石龙的情况下,哈福斯会多一个BUFF:恶毒打击。作用就是给当前坦克上可迭加的致死,所以这种情况需要换坦;更恐怖的是,30%以下的旋风斩阶段就是近战的噩梦了…

  时光龙:

  这家伙被激活的时候,所有团员不许移动。这个效果可以被斗篷/自由之类的解掉,但是2-3秒后又会重新被定身。

  这条龙也会极大的延缓天上那条元龙的火球术的飞行速度,从而可以更容易的躲避,不过火球伤害被砍了不少,就算没躲开也很容易加起来。

  风暴龙:

  这条龙每0.5秒会打断一次所有人的读条,所以基本只能使用顺发法术。

  本周有风暴龙的情况下,哈福斯获得新技能:暗影新星。它的读条时间非常短,想要打断是近乎不可能的事情。全团AOE伤害,并且所有人还要被击退。风暴龙死了之后,暗影新星会变成4.5秒读条的技能,这时就可以打断了。

  翡翠雏龙群:

  只有一个技能:全团造成的伤害降低2000点。可以被AOE。

  这些小龙还会给天上的元龙上毒药,降低火球伤害。

  10人和25人都是一次性刷新8只,10人每只51万8000,25人每只186万7000。

  每条龙被释放的时候,它会被哈福斯控制,每只增加50%攻击力。

  每周两条龙,一次放一只,杀龙再杀王,输出翻一倍。

  战斗流程-P2阶段(30%-0%)

  BOSS开始无限旋风斩,并且会不断的清空仇恨列表,不过依然是可以被嘲讽的。尽量打吧,过量的刷掉旋风斩的伤害。最难的不是旋风斩,而是如何在狂暴之前灭了他丫的。

  战斗总结

  虚空龙:问题不大

  翡翠雏龙群:问题不大

  岩石龙:很难打死,然后每10秒还全体晕一次,然后还要给坦迭致死,P3还要旋风斩+致死…

  风暴龙:不准读条,动不动一个群体AOE+击退…

  时光龙:所有人不许动。

  岩石+风暴,请大侠下周重新来过…

  下一页:瓦莉欧娜和瑟拉赞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