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魔兽世界 > 新闻公告 > 魔兽资料片新壁纸:穿越黑暗之门(图)

魔兽资料片新壁纸:穿越黑暗之门(图)

发布时间:07-04-06 14:22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九城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配合《燃烧的远征》上市,近期,由暴雪娱乐和UpperDeck Entertainment携手共同推出了魔兽世界卡牌游戏的首部资料片《穿越黑暗之门》(Through the Dark Portal)也已全面问世。 配合《穿越黑暗之门》的上市,暴雪放出这幅由国人画家绘制的全新壁纸。穿着华丽的血精灵骑士和德莱尼法师在这幅壁纸中蓄势待发,准备穿越黑暗之门,进军外域这篇神秘的大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